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撒錢怪客/撒錢怪客落網! 攜294萬再度散財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12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國道撒錢怪客晚間終於落網!43歲的陳姓嫌犯,白天在台中火車站搭了計程車之後,在中山醫學大學大慶院區附近撒錢,這樣的動作令機警的運將懷疑,於是等嫌犯在彰化一處餐廳用餐的時候,趁機報警,嫌犯一開始否認,後來坦承犯案,而撒錢動機,是賣了一筆土地獲利5百多萬,自稱遭到五鬼纏身。

理著三分頭,穿著紅色衣服的男子,他就是國道撒錢怪客。記者:「你為什麼要撒錢?你為什麼要撒錢?錢丟掉不會很可惜嗎?」

面對記者的追問,陳姓男子不發一語,嫌犯一開始不承認在國道撒錢,但警方在他拿的塑膠袋裡,發現部分被燒毀的千元大鈔,於是以毀損國幣罪辦他,因此突破他的心防。

彰化分局偵查隊長林世明:「嫌犯他應該沒有地緣關係,就是把房子賣了以後,可能精神不太正常,他是說這幾天都沒有辦法睡覺,可能是有五鬼纏身,可能精神上不太穩定。」

嫌犯這樣的撒錢動機,警方持保留態度,警方表示,嫌犯隨身攜帶294萬,燒了50萬,還剩下244萬,而所有的鈔票有些還是連號,不過錢哪裡來?林世明:「他是坦承說,日前賣掉內湖的房子,那時候得款5百多萬。」

警方說他下午在台中火車站,以6百元包計程車要到彰化,但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附近,就撒了10多萬的現金,到了彰化市,嫌犯說肚子餓,於是在彰鹿路的一家便當店吃飯,早已起疑心的計程車司機,趁機報警。

而警方在嫌犯的帳戶內,查出還有幾百萬元的存款,但不管撒錢原因為何,在國道撒錢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這回又因為毀損國幣觸法,遭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449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