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悲劇!開市拜拜燒金紙 他手殘把「新台幣」丟去燒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2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23:02
農曆春節過完後開工拜拜,許多公司行號都會燒金紙。(示意圖/TVBS)
農曆春節過完後開工拜拜,許多公司行號都會燒金紙。(示意圖/TVBS)

農曆春節剛過,絕大多數公司都已經在30日農曆初六這天開工;按照傳統習俗,通常開工第1天,公司行號或商家都會進行拜拜,並且還會燒金紙。但有網友發文,他在開市拜拜燒金紙時,不小心把新台幣也丟下去燒了;儘管發現後立刻搶救,但他也分享照片,詢問各位這情況是否還有救呢?

該名男網友在30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和分享照片,開頭就直言「財神爺收現金嗎?」他提到當天開市拜拜,之後燒金紙時,不小心手殘就順手把新台幣也丟下去一起燒,等到發現後已經燒成現在這各樣子,讓他忍不住自嘲「新台幣金紙傻傻分不清楚,各位大大這樣子還有救嗎?」

 

有網友表示自己在開工日拜拜後燒金紙時,不小心把2張鈔票丟進去燒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從網友分享的2張照片看到,其中1張是正在燃燒中的火堆,另1張則是鈔票被燒毀的照片,其中百元鈔被燒到只剩下小小一角,千元鈔也被燒掉幾乎一半面積,可以說是悲劇了。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回應;不少人看到直呼「沒救了」、「拿去台銀應該還可以換」、「應該無法全額,會以殘餘面積來計算」、「1千可能還可以換,1百沒救了」;看到鈔票如此慘況,發文的網友也忍不住自嘲「燒現金的感覺應該是很爽,可是我很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開工#拜拜#燒金紙#新台幣#現金#財神爺#鈔票#手殘#面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1506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