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到娘家…婆婆1理由叫人妻「回來煮飯」 網轟:有事嗎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17:2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7:2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在傳統習俗中,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的日子。不過,1名女網友日前卻發文抱怨,透露初二當天,自己的姊姊才剛回娘家,就立刻接到婆婆的來電,對方要求姊姊回去煮飯,但理由竟是因為「這個」,讓原PO當場氣炸怒轟「這是什麼情況?」對此,不少網友看完也替原PO姊姊抱不平,直呼「自私自利的婆家」。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姊姊在大年初二回娘家吃飯,原本一家人團圓相當開心,但隨後姊姊就接到婆婆的來電,對方要求姊姊回去煮飯,理由則是因為「3個小姑都回家了」,這讓原PO完全無法接受,氣得大罵「妳的女兒是寶貝!我姊就不是了嗎?每個女兒都是媽媽的寶貝,別理所當然在我姊回娘家時還call她回來!!1年回娘家1次而已,為什麼要這樣呢?」

 

此外,原PO也憤怒地表示,面對如此不合理的事情,一旁的姊夫竟一聲不吭,完全默認他媽媽的行為,讓原PO不禁痛批「這是什麼情況?」

原PO替自己姐姐抱不平。(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此文一出,網友看完幾乎一面倒替原PO姊姊抱不平,留言直呼「都什麼年代了,還有這種老公跟婆婆喔?」、「別人的女兒不是女兒哦…憑什麼要別人的女兒回家煮飯給妳女兒吃」、「過年最不缺的就是不要臉的公婆」、「大小姑們回娘家吃飯?媽媽不會煮?大小姑不會煮?幹嘛打擾別人家的女兒回娘家」、「完全不懂得將心比心,別人的女兒都不是人」。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持不同看法,認為「如果平時婆婆小姑很照顧,1年就忙這1次,真的也無妨,人都是互相的,不是嗎!?」、「所以妳姊乖乖回去了嗎?妳姊要是回去了,那就沒甚麼好抱怨的。要是沒回去,看要不要考慮離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婆婆#初二#過年#媳婦#娘家#爆怨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51

0.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