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兄弟搭公車睡著 醒來家人不見 哭求助


發佈時間:2020/01/3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2:58

台中警方幫助一對日本小兄弟,他們和家人到台中玩,結果搭快捷公車時睡著,家人到站下車沒叫他們,結果車開走才發現小孩沒下車,兄弟倆一路睡到終點站,醒來發現家人都不見,哇哇大哭,幸好巡邏員警發現,靠著一張飯店大廳照片,讓他們一家團圓。

圖/TVBS

 
員警:「那日本人不會沒有人會講啊,(有啊那個啊我們用手機翻譯啊)。」

兩名小兄弟背著背包跟在警察叔叔屁股後面,走進派出所來台中玩卻和家人走失了。

兄弟倆坐在椅子上哥哥12歲弟弟才9歲,完全不懂中文講英文也不回話,兩兄弟找不到爸爸媽媽急了只顧著哭兩名外國小孩怎麼會和家人走散。

 
圖/TVBS

兩兄弟竟然是搭台中快捷公車結果睡著,到站時家人都下車以為小孩知道要下車,結果兄弟倆還在睡覺車開走了,家人這才發現小孩還在車上根本來不及追,當下語言不通不知道找誰求救趕緊先回飯店找人幫忙,幸好員警在距離飯店40分鐘遠的靜宜大學站同步找到人。

兄弟倆和爸爸、媽媽、阿公,阿嬤開心團圓一家三代一起出國旅遊,本來想趁旅行最後一天從台中火車站搭快捷公車往海線結果小孩玩到不見,當天下午3點多小孩走失晚上7點員警就護送兄弟倆回飯店靠的是一張照片。

圖/TVBS

明秀派出所所長張鎧倫:「那後來是發現他們身上有一部相機,飯店大廳的照片那經比對網路上的一個資料,才知道他們是下榻台中火車站附近的飯店。」

語言不通員警用手機翻譯再加上相機裡的一張照片,讓日本小兄弟的驚魂記平安落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走失#日本人#睡著#快捷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105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