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拍片送暖 Jolin、五月天、周董捐款武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1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1 13:05
圖/翻攝自大S 徐熙媛 FACEBOOK
圖/翻攝自大S 徐熙媛 FACEBOOK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演藝圈紛紛予以協助,包括林志玲等百位明星錄製打氣短片,蔡依林、五月天和周杰倫等人更捐出千萬台幣慷慨解囊,只是藝人捐錢,也有網友不認同,先前怒罵范范的館長這回理智分析,表示出口口罩給大陸,和捐款是兩回事,怒罵這是狗邏輯。

里長vs.民眾:「謝謝,新年快樂。」

 

一個一個來領取口罩,大S老公汪小菲買到1萬個口罩,全數捐給台灣,把5000個放在自己飯店所屬的里長辦公室,一人限拿三個。

民眾:「現在的確買不到醫用級的,所以剛好有發,我們就來拿。」

里長黃建賓:「他(汪小菲)的五千個就一直陸續在發放,大概還有多少個,現在大概剩三千多個吧,(那詢問度如何),詢問度很高就是電話一直不斷。」
 

隨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演藝圈紛紛予以協助,百位明星錄製打氣短片,為第一線醫護人員加油。

藝人謝霆鋒:「大家一定要堅持,渡過這個難關。」

藝人林志玲:「你們是真正的英雄,感謝你們無私的奉獻,希望你們都能夠平安歸來。」

包括林志玲特地以白衣、素顏入鏡,她瘦到胸前肋骨根根分明的模樣也成為網友討論焦點,還有楊冪、趙薇、黃曉明和Angelababy、歐陽娜娜等人。

藝人賈靜雯:「我要向一線的醫護人員致敬,你們辛苦了,武漢加油。」

除了喊話,蔡依林也以本名捐贈100萬人民幣,周杰倫和昆凌,也不忘伸出援手,捐300萬人民幣,還有林心如、趙又廷等人,五月天的「相信音樂」更慷慨解囊,捐出500萬人民幣先前館長罵范瑋琪的「口罩之亂」,現在藝人捐錢,也有網友不認同。

網紅館長:「妳說我們的官員是,低俗、臭流氓,范范你先寫的嘛,你敢不敢對大陸官方這樣講?」
 

對於捐錢,館長這回理智分析回應,表示「台灣出口口罩給大陸,和捐款給大陸是兩回事,五毛狗跟統一豬別來我這說」,怒罵是「狗邏輯」,因為捐款並不影響其他台灣人,疫情升溫人心惶惶,藝人邵庭也在臉書透露,帶家人到泰國度假用餐,因為戴口罩、講中文,被誤認是大陸人,泰國人嚇得衝到樓下,不少相同遭遇,讓國外旅遊的民眾,深有同感。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汪小菲#館長#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1725

0.3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