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暖!除夕值勤女乘客遞上「1包」 運將一看超感動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5:30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農曆春節許多人會趁著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但仍有少數人默默堅守在工作崗位上。近日1名客運司機就在臉書發文,透露他在除夕當天值勤時,1名女乘客突然遞上1包紅包,並向他吐露「超暖的1句話」,讓他當場既驚訝又感動。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大讚女乘客的暖舉,直呼「這種人不多了」、「處處有溫情」。

該名客運司機昨(29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透露除夕夜上班時載到1名女乘客,對方上車後便遞給他1包紅包,隨後還體貼地表示「辛苦了!」讓他當場相當感動,不禁直呼「很謝謝妳的紅包以及1句辛苦了,當時真的被妳驚訝到!」從照片中可見,該名司機將紅包擺在方向盤上,紅包內則是1張百元鈔票。

 

原PO在除夕收到乘客的紅包。(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稱讚該這名女乘客,留言表示「金額我想很多人負擔的起,但是有這份心意的人卻不多」、「台灣最美的風景」、「禮輕情意重」、「有這種體諒心的已經不多,真的」,另外,也有網友感謝司機的辛勞,直呼「過年期間值班辛苦了」、「辛苦了,感謝你們!」、「謝謝你的付出」、「辛苦了,如果沒有你們…或許很多人都無法順利的回家團圓」、「辛苦司機大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客運#司機#紅包#乘客#暖心#值勤#除夕#過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629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