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駕撞車肇逃又撞 自己頭胸撞擊身亡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3:25

南投草屯的車禍,肇事駕駛酒駕,開車回家,撞第一輛車肇逃,前方路口又撞三輛停等紅燈車輛,自己又沒繫安全帶,頭部胸部撞擊,傷重不治。過程被旁邊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圖/TVBS

 
目擊民眾:「那是車禍的聲音嗎,真的啊,還是壓到什麼不知不知道撞到什麼,吱吱吱,你有沒有聽到不曉得在哪裡。」

民眾路上聽到撞擊聲響,才說是不是撞車了,沒多久看到銀色轎車,往前衝過去。

目擊民眾:「是不是這一台,撞到就趕快跑。」

 
圖/TVBS

車上的人說著說著,遠遠看到這車又撞了。

目擊民眾:「你看又撞上去了,你看他好可怕,你看離他遠一點超可怕,超可怕,不用超可怕你要報警。」

目擊民眾趕緊停車報案,前方三輛停等紅燈的車,被他沒有煞車情況下,碰碰碰的連環追撞。

救護車趕到現場,肇事車輛駕駛昏迷,頭部胸部受到撞擊,還有酒味,駕駛是40歲的陳姓男子,傷重不治。被撞的車,兩人輕傷送醫。

圖/TVBS

肇事駕駛開車要回彰化芬園的家,先擦撞第一輛車之後,肇事逃逸,又在前方路口,追撞三輛車。

目擊者張先生:「直覺他應該是肇逃所以我跟上去,本來想要拍他的車牌,但是沒想到他在下一個路口,馬上又連撞三台車。」

 
路過車輛,目擊車禍經過,提供行車紀錄器,見證肇事輛,先撞了第一兩車,加速逃逸,前方路口又撞三輛車,自己則丟了性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肇事#逃逸#車禍#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6

0.1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