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台灣缺口罩」 范范:氣爆捐3百萬全被忘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30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5:05

范瑋琪日前在私人臉書針對口罩禁止出口議題,大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是狗官。雖然有發文道歉,但還是止不住網友攻擊,30日凌晨范瑋琪又發文,還一一回覆網友的留言,強調自己曾經捐給高雄氣爆300萬卻被忘了,讓網友酸說難道捐款是為了被記住嗎?

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 Facebook

 
范瑋琪《我最親愛的》:「你總相信那片烏雲會散去。」

在一片烏雲中,露出一道陽光,黑人陳建州在IG限時動態拍下這段影片,力挺老婆,用畫面比喻范瑋琪在低潮中,仍然有正能量陪伴著她。自從27日被爆出用私人臉書罵行政院長禁止出口口罩的事情,范瑋琪即使道歉,仍然無法止血。

30日凌晨,范瑋琪再度發文,附上好幾張和家人的對話截圖,范爸爸說,不該害怕別人的酸言閒語,就歪了自己的立場,還安慰她並沒有做錯事,只是言語直接,沒有修飾。范瑋琪內文提到,用同理心去愛關心的人,是爸爸教我的,打親情牌,想平息網友怒火,但這一發又不可收拾。

 
網友認為,范瑋琪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何道歉,她還提到自己和黑人曾經捐了300萬給高雄氣爆,但全被忘了,網友反擊,難道捐錢是要給別人記得的嗎?范瑋琪還崩潰說,你們最想聽的就是「我全家暴斃你最開心了對嗎」,還強調人民幣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賺。

因為口罩禁止出口事件引發的風波,范瑋琪無辜的說,不知道台灣竟然缺口罩。但她認為日本都捐了一千萬個,身為同胞的我們,為何不多幫點忙?對岸有難,不是更應該刻不容緩的幫忙嗎?范瑋琪表示自己跟行政院長蘇貞昌正式道歉,澄清這一切都不是在作秀,天地良心。

范瑋琪說,她的認知裡,台灣富庶又有人情味,網友反問,香港出事時,怎麼不見她有人情的關懷,台灣被WHO打壓,也不見她出聲,一來一往,無法平息網路怒火。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范瑋琪#口罩#出口#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5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