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六開工日 高市府取消新春團拜設體溫量測站


發佈時間:2020/01/30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11:14
圖/高市府提供
圖/高市府提供

今天是開工日,高雄市政府取消新春團拜活動,並在四維和鳳山行政中心等地設發燒量測站及酒精消毒液,第一線人員並戴上口罩,開園的幼兒園人員進出都要求量額溫和戴口罩防疫。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高市府在2處行政中心等門口設發燒量測站,員工上班排隊等候量測額溫或耳溫,並由工作人員提供手噴酒精消毒,第一線的櫃檯人員並戴上口罩。隨後洽公的民眾也必須量測額溫或耳溫及手噴酒精消毒。

 

高市府表示,因應武漢肺炎疫情防疫,已開設第一級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應變,取消今天正月初六的新春團拜活動,市府出入口也提醒民眾進出公共場合正確配戴口罩,宣導如有呼吸道症狀就醫並確實告知旅遊史,共同做好防疫工作。

員工上工後忙著整理辦公環境,市府對如有員工發燒將會要求返家休息,如有中國大陸活動史務必通報。

高市府衛生局今天加速公文作業流程並將公告,通函公私及機關部門,對高、中低風險場域做不同規範;百貨公司等高風險場域要求設量測站量測體溫,並要求戴口罩。
 

私立幼兒園開園,園方加強防疫工作,採取量額溫、手噴酒精消毒和幼兒戴口罩防疫,並安排教保人員對幼生進行武漢肺炎衛教宣導,如果家長陪同幼兒入園都要求配戴口罩。

開工日寒流發威,高雄氣象測站於清晨6時40分在月眉氣象站,測得低溫攝氏9.1度,提醒民眾嚴防寒害及注意保暖。(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武漢肺炎#疫情#防疫#發燒#團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566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