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兇!比特犬掙脫纜繩咬死鄰居小黑狗

記者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30 01:01
圖/TVBS
圖/TVBS

日前雲林發生有人拿刀砍狗事件,結果這隻被砍的比特犬,最近竟然把鄰居的小黑狗活活咬死,飼主說,比特犬掙脫了繩子,沒法控制‧彼特犬咬死狗過程,被鄰居拍攝下來,動保單位認定,比特犬飼主沒有依照規定做好防護措施,疏縱寵物,可罰3到15萬。

咖啡色的比特犬,緊咬著小黑狗不放,鮮血狂冒,鄰居見狀錄影記錄,比特犬的飼主聽到聲音趕出來,拿著棍子要撐開比特犬的嘴巴,牠仍然緊咬不放,費了一番功夫才讓牠鬆開嘴巴,但是小黑犬已經回天乏術。

 

比特犬飼主陳先生:「狗主人的話,當下的話,我有叫他過來看當下這個情形,然後他們也有報警,沒關係啊看你們要怎麼處理,我願意負責這樣子。」

圖/TVBS

咬死狗的比特犬名叫英雄,露出無辜的眼神,平常都被關在籠子裡,這起狗咬狗事件發生在雲林,比特犬飼主陳先生養有四隻同型犬,去年十二月才剛發生,他的狗和鄰居家的狗互咬,鄰居拿刀和噴燈攻擊比特犬,但如今這事件成為比特犬掙脫纜繩跑到隔壁咬死小黑狗,面對比特犬這類攻擊性強的犬種,鄰居目睹這一幕,只敢蒐證不趕上前制止。

 
鄰居:「不敢過去我們有錄影,我們只能錄影存證而已,(喔那個是你們拍的),對阿我們只能自己拍啊,錄影存證,因為他們家有監視器。」

圖/TVBS

小黑犬飼主葉先生:「我們只想要盡快幫狗狗,處理好一些關於安葬的事情,我們其實還沒有考慮到要不要提告。」

雲林動植物防疫所長廖培志:「飼主沒有盡到這樣的責任,是可以依動保法第29條,採處3萬元到15萬元的罰款。」

過去比特犬咬傷人事件引發諸多爭議,如今再發生咬死狗的事件,許多網友認為,責任不在狗,而是飼主該把這樣具攻擊性的狗,好好關起來,才不會在發生傷害事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比特犬#傷害#攻擊性#咬死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24

0.1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