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彩券行夜陷火海!弟縱火燒屋 母亡姊昏迷

記者 李潔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2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21:06

28日晚間,新北市新店一家彩券行突然竄出濃煙,火勢一度快速延燒,消防局獲報後,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搶救,同時救出屋內受困一對母女,其中母親送醫前沒有生命跡象,最後傷重不治,女兒全身百分之70燒燙傷,事後警方追查發現,竟是人為縱火,嫌犯還是死者兒子。

圖/TVBS

 
穿藍色大衣,林姓父親站在彩券行外,刮著冷風內心難掩憂傷,萬萬沒想到,一把火燒了家,妻子被死神奪走,女兒還在加護病房,而這一切全是兒子造成的。

附近鄰居:「燒的全身都是,她就從這後面的門出來,她出來我就幫她淋水了。」

圖/TVBS

附近鄰居幫忙搶救,還是來不及,沒幾分鐘房子陷入火海,竄出濃濃白煙,連旁邊洗車場也遭受害。
 

警方懷疑,36歲林姓兒子恐怕早有預謀,因為晚間六點多,與家人起爭執後負氣離開,卻騎車跑去加油站,大大塑膠桶交給工作人員,汽油加好加滿,轉身上車又繞回住家,朝姊姊潑灑還點火,母親當時在房間睡覺,跑不出來被活活燒死,在百貨公司當櫃姐的姊姊,全身將近7成三度灼傷,轉院台大仍陷入昏迷。

圖/TVBS

家屬:「現在這個狀況,時機點真的不太適合,我們知道你們很關心,可是不要打擾他們,因為其實他們自己也很複雜。」

家屬返回現場,房子燒爛,幾乎認不出原本彩券行的模樣,林姓父親說,當時只是與女兒閒話家常,卻被兒子誤會在說壞話,引發一連串報復行動。

一夜之間失去妻子,兒子觸犯殺人罪,女兒仍與死神搏鬥,父親站在屋外沉默不語心如刀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火災#彩券行#燒燙傷#傷重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1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