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范范爆粗口 男星曝「真狗官」照暗酸:需要多點愛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9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13:55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范瑋琪臉書)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范瑋琪臉書)
歌手范瑋琪日前因不滿政府暫停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痛批政府,更脫口爆出「狗官」一詞,引起軒然大波。對此,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臉書貼出「真狗官」的照片,並以幽默方式發表個人看法,「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

為供應國內防疫需求,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醫療外科口罩及N95暫停出口一個月,但消息一出,卻引來不少藝人撻伐,范瑋琪更在私人帳號怒批「我他X的有聽錯嗎?這個狗官算是個人嗎?都什麼時候了!王X蛋不會這麼泯滅人性。」此話一出,也讓她一貫給外界的溫柔形象瞬間跌落谷底。

 
(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焦糖哥哥(陳嘉行)則在臉書貼出警犬的照片,以幽默口吻表示「謝謝過年還在工作的《防疫犬》及《緝毒犬》,沒有牠們的付出,我們除了沒有爌肉飯可以吃,可能《武漢肺炎》早已蔓延全台。」並喊話「保護台灣安全的責任,就拜託這些狗官幫忙了,我們確實需要多給這些狗官愛與關懷,罐罐拿來!」

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謝謝護國神犬,謝謝防疫人員」、「沒有這些努力防疫的狗官,台灣人的滷肉飯和醫療資源早就淪陷了好嗎」、「跟可愛狗狗官致敬」、「超可愛,謝謝在第一線的你們」。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口罩#管制#出口#焦糖哥哥#范瑋琪#防疫#狗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70

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