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特愛吃鍋!火鍋老店曝光 韓國瑜吃了20年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顏睿陞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23:37

高雄市長韓國瑜經常被捕捉到在吃火鍋,由其在競選期間,不管是在台北或是高雄都被發現,韓國瑜跟家人以及競選團隊一起吃火鍋,而韓國瑜也跟我們私下透露他愛吃鍋的裡由,我們也找到了從來沒曝光過的韓國瑜愛店。

圖/TVBS

 
記者柳采葳:「這間火鍋店從韓國瑜,從當立法委員的時候吃到現在,最重要的是他非常很符合,韓國瑜他的飲食口味,口味很清淡之外,最重要的是食材新鮮,他每次來必點這份牛小排套餐。」

油花均勻的牛小排涮個幾秒新鮮美味,這就是韓國瑜愛吃鍋的裡由。

高雄市長韓國瑜:「俗稱叫做shabushabu,這個東西食物就可以保持他的新鮮度,沒有太多人工的料理,這個也是非常棒的。」

 
圖/TVBS

眷村出身麵食對韓國瑜來說,三餐必備就連吃火鍋也不能錯過,白麵配獨特醬料對他來說就是天堂美味。

韓國瑜:「只要能吃飽肚子是第一要務,並不是在乎這個食物是不是高貴等等,但前提一定要有主食。」

記者柳采葳:「韓國瑜特別愛吃鍋,除了口味清淡的鍋物之外,他也特別喜歡吃,口味非常獨特非常特別的蒙古鍋物,而我們也私底下拿到他必點的菜單,現在就帶您來看看,他最喜歡吃哪些食材。」

圖/TVBS

牛肉特色餃類必點,這間火鍋店就是在競選期間,韓國瑜被捕捉到跟謝長廷同場用餐的地方。

記者柳采葳:「特別愛吃麵食的韓國瑜,就算來吃鍋,也要點上這一份北方的特別麵食,他叫做金絲戀餅,一拉開就滿滿的麵食香味,而且他上次來一次就點了兩大份。」

愛吃鍋的韓國瑜私下透露,特別喜歡大家圍在一起用餐的氣氛,也難怪選舉當晚被外界檢視捨國際記者會,而去慰勞幕僚希望給辛苦的人員暖暖心,那一鍋就是火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謝長廷#火鍋#競選團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1124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