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瘋狂催生!糖尿病媽「再生恐會死」 長輩:沒關係啊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2:31
糖尿病患者要懷孕生子存在一定風險!(示意圖/TVBS)
糖尿病患者要懷孕生子存在一定風險!(示意圖/TVBS)

糖尿病患者要懷孕生子存在一定風險!近日一名媽媽透露,最近被長輩催促再生1個給兒子作伴,不過因為她本身患有糖尿病,如果懷孕恐會危及生命安全,怎料對方卻說「沒關係啊!」

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先前被檢測出患有糖尿病,「現在叫我再生1個我可能會死。」怎料長輩毫不在意她的健康狀況,一直催促她再生1個給兒子作伴,「但是不論我怎麼解釋糖尿病不適合懷孕,這位長輩都會鬼打牆說『沒關係啊,沒關係啦』!」

 

原PO一直被長輩催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她很錯愕地說,「妳是說我死掉也沒關係嗎?」怎料對方還是回說,「不會死啦,妳要給醫生看啊,趁年輕趕快再生1個給弟弟作伴,要累一次累…」這一番話令原PO很無奈,「這位長輩是不是覺得我在找藉口不生第二胎?」不過,最令原PO難過的是,當天她回家問兒子,「媽媽生弟弟妹妹給你,然後媽媽死掉了好不好?」不料,寶貝兒子竟然回說,「好!」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不要浪費時間跟長輩講道理」、「第二型糖尿病一樣可以生寶寶啦…只是孕程會很辛苦…過來人」、「幸好我女兒說不要媽媽死掉不要弟弟妺妹」、「童言無忌」、「我就是糖媽媽,糖尿病還是可以有小孩…只是懷孕會很辛苦!要非常努力控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糖尿病#小孩#結婚#懷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57

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