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防堵武漢肺炎!政院禁口罩出口 范范動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9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財政部日前表示,攜帶口罩出境,每人不得超過五盒,但不少藝人卻認為政府這個作為很不人道,像是范瑋琪,被網友發現疑似用個人臉書帳號發文,罵行政院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的行為就像個流氓,而楊培安則是對於禁止攜帶出境大飆髒話。

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如果是說怎麼了,要記得戴口罩。」

呼籲要把口罩戴好,防堵疫情,從自身做起,現在口罩成為最搶手的商品,為了確保國內供應需求,行政院日前宣布暫停口罩出口一個月,但這消息一出,反而引起演藝圈不少藝人罵聲連連。

這張臉書發文截圖,被PTT網友肉搜疑似是藝人范瑋琪的私人臉書,對於行政院長下令禁止口罩出口一個月,是低俗沒人格的臭流氓行為,怒批不算是個人,竟然如此泯滅人性,這政策發布後沒幾天,財政部也宣導不能攜帶超過250片口罩出境,楊培安也有話要說。

 
直接大飆五字經,說這是什麼樣的政府,再加上生氣和倒讚的表情圖案,楊培安諷刺總統不戴口罩發紅包,領紅包的人卻要噴酒精消毒又戴口罩,平民已經買不到口罩了,這根本就是浪費資源,楊培安乾脆自己買一大包口罩,打算在初六用最速件寄到武漢,大S也在日本買了一萬個口罩,透過汪小菲的武漢同學捐贈,大S謙稱這沒什麼,只是發揮人飢己飢的精神,不應該見死不救,似乎在諷刺政府的限罩令,還強調不希望孩子以後變成壞蛋;小S也贊同姊姊的做法,反酸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政府的作法,藝人持相反意見,也在網路上引發騷動。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武漢肺炎#范瑋琪#大S#限罩令#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05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