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1萬口罩給武漢 小S幫腔大S:不互助非人類該有行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8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8 10:44
大S在日本購買1萬個口罩送至武漢,小S則是力挺姊姊。(圖/翻攝自小S微博)
大S在日本購買1萬個口罩送至武漢,小S則是力挺姊姊。(圖/翻攝自小S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台灣至今也已經有5例確診案例,民眾紛紛準備口罩防身,導致許多地方都出現口罩缺貨的情況。女星大S日本找到1萬個口罩,已寄往武漢請人幫忙捐贈,丈夫汪小菲也在微博分享此事。同日小S也在微博發文「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宣布,國內醫療用和N95口罩,即日起暫停出口1個月,優先用於國內防疫需求。

 

汪小菲先是在27日下午3時在微博發文,內容提到「老婆也是台灣人,她在日本找到了一萬個口罩,今天寄往武漢我的同學那邊,再麻煩他幫我們捐贈。陸續我們也會通過日本的渠道找一些更專業的口罩。」

大小S先後也都在個人微博發文開砲。(圖/翻攝自小S微博)

小S同日晚間10時左右,也在個人微博轉發姊夫汪小菲的貼文,並且寫下「我們都是人類,都住在這個地球上,如果不互相幫助,這不是人類該有的行爲吧!沒有愛,地球只會更糟!恨,比病毒還可怕!」

 
大S同樣在今(28)日上午9點半左右於微博發文,「我不覺得這有什麼 ,這只是每個人都該有的做人態度:人飢己飢 人溺己溺。當人類有難,應該放下仇恨 ,互相幫助,而不是見死不救、火上加油!我希望我的孩子懂人道主義精神,不希望他們變混蛋。」

對此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感謝,更大讚「妳們姊妹倆都是好人」、「妳們比台灣領導人更有高度」、「沒白愛你!Love U!新年快樂!國際巨星越來越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武漢肺炎#行政院長#蘇貞昌#大S#小S#口罩#汪小菲#微博#地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886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