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從武漢返鄉被舉報 四川發生殺人事件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7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20:17
圖/翻攝自我是油叔 微博
圖/翻攝自我是油叔 微博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在馬來西亞機場就發現了來自武漢的一家三口中,有人疑似受到感染,被當地醫院要求隔離檢查,沒想到這一家人居然逃跑試圖離境,最後在機場被警方攔下、送回醫院,另外在四川則有網友上傳影片表示,有人因為不滿從武漢回鄉被舉報,一氣之下竟然把舉報人給殺了。

廣場上民眾聚集圍觀,仔細看地上還躺著一個人,醫護人員趕緊上前搶救,這是大陸網友26日上傳的影片,並表示有位在武漢的四川人回四川老家,因為不滿被老人家舉報,一氣之下居然一不做二不休就把舉報人給殺了,從肺炎疫情上升到刑事案件。

 

馬來西亞機場影片:「欸欸欸,不可以喔。」

而在馬來西亞機場,也因肺炎疫情關係有衝突發生。穿著白衣服的男子不斷用手拍著牆面,甚至企圖翻牆,一旁的工作人員馬上喝止,原來這名男子和他的妻小一家三口來自武漢,其中兩歲的孩子疑似感染了武漢肺炎,被醫院要求隔離檢查,但父母卻以要搭隔天航班到廣州為由,從醫院逃跑了並試圖離境,最後在機場被警方攔了下來,並將他們三人送回醫院。除了有疑似感染者想到處趴趴走與航警發生衝突外,在武漢當地醫院也有病患,因為向護理師索取急診室的口罩與溫度計,想帶回家給家人用結果被拒後,竟然氣到追打護理師,另外也有醫生反應,有確診病患故意在診間摘下口罩,對著醫生猛咳,行為令人傻眼。

還有陸媒針對武漢肺炎爆發後,居民都逃去哪了做了大數據分析,發現前十名依舊還是在湖北省內,大陸網警也強調要大家別散布病毒相關的假消息,先前已經有造謠者被抓,呼籲民眾別以身試法,而澳門政府也宣布27日起,限制所有在入境澳門前14天內,曾經到過湖北省的人士進入賭場,違法者最高可判刑2年,或處最高240天的罰金,希望重罰之下,讓人民提高防疫意識。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武漢肺炎#殺人#馬來西亞#舉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3

0.1511

0.2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