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代傳奇Kobe Bryant墜機喪命 享年41歲


發佈時間:2020/01/27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7 14:32

美西時間26日發生一起震驚全球體壇的消息,前NBA球星Kobe Bryant(柯比布萊恩)搭乘直升機,在加州發生墜毀,機上9人全數罹難,而除了Kobe之外,他年僅13歲的女兒,也一起乘坐直升機,沒能逃過死劫。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CNN主播:「我們要持續追蹤在加州非常悲痛,非常難過的消息,NBA傳奇Kobe Bryant,在卡拉巴薩斯一場直升機墜毀中喪命,鄰近洛杉磯。」

NBA傳奇球星,Kobe Bryant墜機身亡,消息震撼全球,救難員抵達墜機地點,只見現場直升機殘骸,不斷冒出白煙,場面怵目驚心。

目擊民眾:「我聽到一些聲響直升機的聲響,直升機飛得很低,當時正在起霧,你根本連直升機的型號都看不清。」

 
這起意外發生在美西時間,26日上午9點多,Kobe原本計畫出席一場籃球活動,與友人搭直升機前往,不料途中卻發生墜機,他年僅13歲的女兒,當時也在直升機上,沒有逃過死劫。

消防員:「這架直升機已經被證實,是一架賽考斯基S-76精靈直升機,很不幸的無人生還。」

有民眾指稱,事發當時,現場飄起濃霧,但是否是天候因素,還有待調查。

美國運輸安全委員會霍曼迪:「我們團隊將會調查,機師的歷史,以及上頭的機組員。」

Kobe Bryant2016年退休後,一直致力於推廣籃球運動,還和動畫師合作「親愛的籃球」獲得第90屆奧斯卡最佳短片獎,是史上第一個奪下奧斯卡金像獎的NBA球員。

球迷:「他總是散發光芒,他是一顆巨星,他像是一個很大的,像是,我現在說不出話,我要哭了,我覺得很難過。」

Kobe Bryant意外身亡,突來的死訊,讓全球各地球迷難以接受,只希望盡速釐清墜機原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Kobe Bryant#身亡#墜機#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91

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