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方向盤無踏板 Origin自駕車加州上路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20: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20:23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通用汽車旗下的自駕車公司,發表了名為「Origin」的電動無人自駕車,徹底去除各式踏板和方向盤,讓車內空間變得額外寬敞,現在已經獲准在加州展開公路測試。

Origin發表會:「這不是讓你購買的產品,而是可以分享的體驗,來見過Cruise Origin。」

 

白色箱型車,車門從中間向兩旁滑開,讓乘客輕鬆從裡面走出來。

Origin發表會:「我想你們最先注意到的,就是這看起來很大,但事實上並沒有比一般汽車大,只是(空間應用)更有效率。」

不僅車門空間大,幾乎不必彎腰,就能直接用走的上下車,設計為6人座的的車內,也是格外寬敞舒適。
 

業者vs.記者:「裡面空間非常大,可以在裡面伸展,真的很棒,不論只有你自己,或很多人都會是很棒的體驗,搞不好能在這裡面做瑜珈,當然可以,只要安全帶綁好都行,我是不曉得怎樣才能做到。」

車內空間特別大,是因為去掉了方向盤、油門和剎車踏板,還有後面的行李箱。這是通用汽車旗下公司Cruise,推出的電動無人自駕車。強調靈敏的夜間感應系統,就算沒有後照鏡,也不會撞到行人,視力比人類肉眼更犀利。

Cruise發表會:「Origin晚上也能看到行人,就算你肉眼看不清楚,這還只是我們新感應系統的功用之一。」

這輛車即將在加州公路展開測試,希望日後能夠24小時,提供共乘服務。顧客只要用APP就能線上預約,不僅對使用者而言更加方便,對業者來說,車子在路上跑的時間多,停在車庫的時間少,經濟效益也更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自駕車#電動#測試#加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714

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