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譜!男看護醫院喝酒 遭解雇還頻解釋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20: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在醫院照顧病人,男看護竟然工作時喝酒!新北市有一名王先生控訴,過年期間臨時請男看護,照顧有肝病的親人,才四天就被護士告知,他們找的人會散發酒味,甚至對其他病人大小聲,氣得解雇男看護,對此,醫院回應,院內公佈欄的看護公司名片,是避免病人被打擾而設置的,但業者不是他們的合作廠商。

圖/TVBS

 
面對眼前這名男看護,病人家屬再也忍不住,因為他在照顧病患時,竟做出這種行為。

病患家屬vs.男看護:「我只喝一點點,保力達,我不管你喝一點,還是喝多少。」

家屬無奈,請了男看護,以為可以,放心過好年,沒想到,看護竟在醫院喝酒。

 
圖/TVBS

病患家屬vs.男看護:「喝到護士都打電話來,不然要怎麼講。」

喝到護士都來通風報信,家屬當場把男看護解雇。

病患家屬vs.男看護:「這是生命問題,怎麼可以喝酒,我知道啊,那你知道我的辛苦嗎。」

看護的離譜行徑,就在林口的一間醫院,當時家屬從佈告欄得知看護資訊,由於過年期間,臨時需要人手,加上院內看護得申請排隊,沒想到從20日到現在,也才四天,男看護就被反應,不只喝酒問題,因為發生不只一次,還鬧到警方來處理,但業者強調,他只是臨時工,並非正式聘僱。

圖/TVBS

看護仲介公司鄭小姐:「臨時工啦,他是有人叫就做啦,(家屬)是說叫來(男看護),怎麼看起來,看起來有喝酒的情況啦。」

往往醫院會提供佈告欄,業者可放置名片,但也強調與本院無關,因為一對一看護,素質標準都不同,像是新光.國泰.馬偕,以外包抽佣,林口長庚則是代訓合作,透過醫院轉介,看護得擁有證照,健康檢查及良民證,民間機構則可在醫院放名片,價格也相對較低,光是這裡就有30家民間看護機構,競爭激烈,但看護來源多,除了有訓練背景,把關也得嚴謹,才不會成了照顧病患的一大隱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看護#家屬#喝酒#證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647

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