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韓賀歲片大年初一亮相 禿頭、打麻將劇情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9:33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第二階段連署將在大年初五啟動,參與罷韓的公民團體,年初一上架一支罷韓賀歲片,以禿頭打麻將等幽默方式,拍攝幽默版賀歲片,倒是他們罷免對象韓國瑜市長,跟三位副市長,年初四之前都沒有公開行程,不過韓國瑜的官方Line以及粉絲頁,除夕和初一都有po文道恭喜。

圖/TVBS

 
罷韓賀歲片:「嘿,每條大街小巷,每個人的嘴裡,見面第一句話就是罷韓國瑜。」

賀歲影片喜氣洋洋,卻用搞笑方式,呈現罷免韓國瑜的的活動內容,最近搶翻的,光復高雄春聯當成道具,主要演員,就是罷韓四君子。

罷韓賀歲片:「罷免罷免罷免你,來唷買春聯喔,落選後才回來,真是糟的消息。」

 
圖/TVBS

這支影片長度一分半,改編新年恭喜發財歌曲,影片中還有戴著禿頭頭套的演員,坐在牌桌上打麻將,嘲諷意味十足,出牌方式,還打出了三十萬的牌,象徵接下來,罷免連署第二階段,要拚三十萬份,活動大年初五展開。

罷韓賀歲片:「在一個月以內,簽下30萬份,若要順利達陣,每天要一萬份。」

WeCare發起人尹立:「罷免雖然是無奈的,但是罷免也是一個非常歡樂的一件事情。」

大年初一,Wecare推出幽默賀歲片,而他們的罷免對象,韓國瑜市長,過年人不在高雄,三位副市長直到初四之前也都無公開行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Felizanonuevo(西班牙語﹔新年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祝大家新年快樂。」

除夕夜當天上午,官方Line上架影片,韓市長以多國語言,向大家拜年,一個多小時後,再PO防疫宣導守則,大年初一早上九點半,則是上傳賀卡,韓市長拱手祝福財源廣進,儘管沒出現,但韓市府用LINE不斷的推播,或者粉絲頁po文,來證明心是在高雄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罷免#市長#WeCare#連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564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