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網女單爆冷門! 15歲小將高芙擊敗大坂直美


發佈時間:2020/01/25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5:18

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賽事爆冷門,美國15歲小將高芙首次登上澳網,就直落兩盤擊敗了球后大坂直美,另外球王費德勒,則是和對手米爾曼激戰超過4小時,最終在「搶10大戰」驚險勝出。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高舉雙手迎接勝利,美國15歲網球小將高芙爆冷門,直落兩盤打敗大坂直美,順利晉級。

美國網球選手高芙:「去年喔,不,兩年前我在青少年網球賽的第一輪比賽中輸了,如今我在這裡,這真是太瘋狂了。」

高芙首次登上澳洲網球公開賽就擊敗勁敵,也回報去年美網輸給大坂之仇,更讓她「小威接班人」的封號更加穩固。

 
激戰超過4個小時,最終在搶10大戰勝出,「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則是在24日晚間擊敗有主場優勢的澳洲選手米爾曼。

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是的,天哪,這場很艱難,感謝老天這是一個超級決勝盤,否則我會輸掉。」

兩人表現旗鼓相當,費德勒一度落後,最後發揮球王本色成功逆轉,賽後也不忘稱讚對手。

瑞士網球選手費德勒:「他是一個偉大的球員,就像你說的那樣,他的態度很好,這就是為什麼,我在網子前對他說『我非常尊重你』。」

不僅闖進男單第4輪,費德勒也拿下個人生涯在澳網第100勝。

另外澳網衛冕球王約克維奇則是輕鬆進入16強,只花1小時25分鐘,直落三打敗日本選手西岡良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澳網#大坂直美#擊敗#高芙#費德勒#激戰#爆冷門#約克維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693

0.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