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臨停擋路!火鍋店業者勸離 反遭亮棒恐嚇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5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5 14:52

臨停在火鍋店門口,車主和店家起衝突!新北市板橋一間火鍋店,小年夜當天營業時門口卻停了一輛車,就怕影響客人出入,店家請駕駛移車,卻惹來對方不滿,過程中,駕駛的兒子還拿鋁棒作勢要恐嚇,直到說要叫警察,駕駛才把車開走!

圖/TVBS

 
正值晚上用餐時間,火鍋店老闆卻站在門口雙手插腰,實在很生氣。沒多久,突然出現兩名男子氣沖沖跑來嗆聲,頻頻逼近,還亮出球棒揮舞,挑釁意味濃厚,大夥兒就這樣吵了好久,險些要打了起來,附近鄰居就怕引爆衝突,急忙跳出來勸架,大過年的,雙方火氣都很大,全是因為停車問題。

火鍋店老闆:「(我說)不好意思,你們車子停在那邊會擋住別人,那你大概什麼時候會走,然後他就不理,然後他就,結果就罵三字經,連罵,罵的超大聲的。」

圖/TVBS

指控鄰居亂停車,還屢勸不聽,重回現場,這間火鍋店就開在新北市板橋廣和街附近。店家開業沒多久卻時常發生門口違停亂象,但當天鄰居的兩輛車更誇張,直接俳排停在這,加上兩側還有機車,這路口直接被堵住,人車無法進出,店家氣不過出言制止,反倒成了箭靶。
 

附近鄰居 :「停沒有兩分鐘,(老闆)就在罵了,這樣子有道理嗎,也沒道理啊。」

圖/TVBS

其實火鍋店門口並沒有畫設紅線,真要停也不算違法。但這條小巷住了將近40戶居民,為了方便臨停路口,多少也會阻礙交通。但鄰居們認為彼此互相體諒,也不太需要過度反應。只是這回店家槓上住戶,鄰里間的情感也出現裂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衝突#臨停#擋路#恐嚇#球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636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