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炸!深夜路口燃放鞭炮 民眾愛車遭波及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2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21:25

農曆新年到,不少民眾會燃放鞭炮,但真的要注意安全!小年夜這天,桃園龜山一名男子,拿著一長串鞭炮,大半夜擺在地上點燃,整個過程超過一分鐘,不只打擾住戶安寧,還影響社區安全。因為就在施放過程,四處噴飛的火光,還炸傷一旁轎車,讓車主氣炸了。

圖/TVBS

 
一名男子走在路上,手裡拿著一大串鞭炮,邊走邊喬(整理鞭炮),因為這個鞭炮,實在有點長度,花了一番功夫,才將打結的安全引線,整理好擺在地上。

圖/TVBS

一切準備就緒,男子蹲下來點燃鞭炮(點燃鞭炮),摀著耳朵拔腿就跑,嗶嗶啵啵好大聲,火光四射越來越大(火光四射),不停飄出濃濃白煙,炸開的火花,往四面八方亂噴,一旁的白色轎車(波及轎車),也受到波及,先是後車尾鈑金,接著鞭炮繼續點,連前車門這裡也被燒到,車主看到氣炸了。

車主吳先生:「我原本是很生氣,有鄰居是跟我說大過年,這點小事自己弄一弄就好,就是不要去惹到人家。」
 

圖/TVBS

這起路邊放鞭炮事件,發生在桃園龜山,光峰路和金山街口,23日小年夜接近凌晨,一名男子興致勃勃,拿著一長串的鞭炮,走到馬路上,擺好就點燃施放,即使放在路中央,一旁轎車還是受到波及,車身被炸出咖啡色痕跡,由於這個鞭炮引線不短,整個放炮過程,持續一分多鐘。

民眾:「如果只是污漬的話,是沒關係啦,如果是有傷到烤漆,會覺得是不是下次要注意一點,因為過年難免嘛。」

只是年節到來,民眾放鞭炮迎新春,得慎選空曠場合,萬萬不可選在人群聚集處,否則開心之後,還得面臨賠償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鞭炮#炸傷#轎車#新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0665

0.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