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滷蹄膀、烤甕仔雞夯! 年夜飯小餐廳訂單翻倍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21:23

現在人追求方便,團圓飯直接買外帶組合,而除了大飯店推出除夕套餐,高雄有山產店,下午取餐時間一到,人潮絡繹不絕,招牌「甕仔雞」,一鍋接著一鍋烤,還有知名功夫菜業者,推出50種特色餐,滷蹄膀跟豬腳銷售最好,全台門市預計賣出2萬份,業績達2千萬,至於黃昏市場,也變成一般早市,忙了一整天生意真好,賣海鮮的老闆笑咪咪。

圖/TVBS

 
餐廳員工vs.顧客:「總共一隻雞,這邊還有三份,謝謝你。」

取貨時間到,餐廳員工忙翻,這邊出餐包裝,按照不同價位,整理菜色,客人來,一一確認餐點。

餐廳員工vs.顧客:「有梅汁排骨,這裡面的話是娃娃菜鱸魚。」

 
顧客vs.記者:「外面餐廳訂不到,外面訂不到了,乾脆直接外帶這個到家裡去。」

除夕夜,年菜外帶最方便省時,有大廚幫你搞定,不管買的是多少錢的組合套餐,一定有招牌甕仔雞。

圖/TVBS

進窯爐spa一小時,烤雞表皮呈現金黃色澤,一大早開始,5個烤爐全部啟動,左營區這間山產店,年夜飯外帶套餐,總共開放預購250組,早在上個月就完售,除夕這天,只能外帶沒有內用。

餐廳員工vs.顧客:「這是女兒紅燒雞3樣嘛,回去直接用電鍋加熱就好。」

還有知名功夫菜餐,推出50種商品,最受歡迎的就是豬蹄膀,滷豬腳,真空包裝,回家加熱就能端上桌,全台門市預計能賣掉2萬份的料理,帶來2000萬業績,比去年多兩成。

餐廳執行長鄧至佑:「昨天(週四)晚上,大概12鐘開始就進來做準備,再做了一個晚上,到現在早上這樣子。」

圖/TVBS

 
海鮮攤販:「剩這邊喔,泰國蝦剩下這邊而已喔。」

老闆賣力推銷,活跳跳的蝦兵蟹將,最適合圍爐宴,高雄自由黃昏市場,原本是下午才擺攤,除夕夜老闆早上就來了。

海鮮攤販vs.記者:「今天好很多啊,過年啊,好幾成啊,差不多5成。」

老闆笑咪咪,除夕夜,賣海鮮的,做吃的,大家荷包都賺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團圓飯#除夕套餐#甕仔雞#海鮮#年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5

0.2144

0.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