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點半碗滷肉飯遭拒絕 竟翻桌開槍洩憤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3:33
圖/TVBS
圖/TVBS

只為了半碗滷肉飯就開槍,還打傷人!宜蘭一名男子喝完酒到羅東夜市吃消夜,跟老闆點半碗的滷肉飯,店家拒絕,沒想到男子大爆走,不只翻桌打傷老闆夫妻,隔了半小時,竟然再回到店家,朝鐵門開槍。

客人來拿做好的滷肉飯,不過他的朋友下車,走到店家,不過不是來點餐,竟然是直接翻桌,接著拿起鐵椅,往店裡方向砸,一次不夠,再砸第二次,老闆拿起鐵棍防衛,但男子更生氣,不用砸的竟直接打下去,朋友趕快把他拉住,老闆娘也出好言相勸,這才慢慢化解衝突,誇張的事情就發生羅東夜市裡頭。

 

圖/TVBS

14日清晨4點多,這些人來買餐點,卻跟老闆發生口角,爆發衝突。

附近店家,聽起來心怕怕,鐵門有彈孔,有聽說他有報警,有警察有來處理。」

 
鐵門還有彈孔,本以為只是一般衝突,但警方調查這幫人竟然還有開槍,時間往前推,4:10的時候這群人來買滷肉飯,男子說只買半碗就好,老闆說沒有只賣半碗,他竟然生氣砸店,被勸離後,隔了半小時再跟朋友,回到店家開槍洩憤。

圖/TVBS

老闆嚇到報警,員警到場蒐證,並循線追查這幫人的下落,開槍男子在23日自行到警局投案。

警方vs.開槍男子:「這裡喔,這裡照一下。」

他就是開槍的蔡姓男子,員警到他住家搜索,找到土耳其製的改造手槍,當時他們喝完酒續攤吃消夜,酒後跟老闆起口角,不只把老闆夫妻打到全身挫傷,還開槍,被依違反槍砲彈藥跟傷害等罪移送,只因為不能點半碗滷肉飯,就動手打人還開槍,實在囂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開槍#槍砲彈藥#滷肉飯#手槍#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713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