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民眾早起「領年菜」 飯店500人備戰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4:18

除夕這天,民眾吃團圓飯,一早就有不少人前來飯店提領年菜,尤其是小家庭興起,更讓年菜外帶夯,業者表示,除夕這天計有近600個餐數,整個年節期間,年菜業績創下1300萬新高。但各家飯店領餐時間各有規定,民眾得先看清楚,避免錯過領餐時間。

圖/TVBS

 
快手料理,這刀法乾淨俐落,師傅好功夫,料理年菜讓民眾領取,500人全力備戰。一旁食材火速入盤,人多不浪費功,因為外頭正有一堆民眾,排隊等著美味佳餚。

飯店人員:「31號到35號貴賓,準備提領年菜。」

號碼牌一個個叫,這不是排隊看診,而是等著取餐,早上九點就有人提早來領餐。

 
圖/TVBS

飯店人員:「有需要協助嗎?」

十點一到民眾手快,單子遞出依序拿餐,飯店早有經驗,一餐一餐分類擺好,就像當兵打菜一樣,速度真的快。

記者藍于洺:「海鮮肉品各式菜色在這邊分門別類,讓民眾方便領取,光是除夕這天,飯店出菜就高達580道年菜,這樣的數字也創下了歷史新高。」

民眾:「十點就可以開始,以往經驗都會排很久,有時候是半個小時以上。」

民眾:「準備沒有那麼充足,順道來給他訂一下。」

圖/TVBS

領年菜時間要注意,福華飯店早上十點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到三點取餐,六福萬怡上午十一點到下午四點,喜來登飯店則是早上十一點到下午三點,取菜單也別忘了,業者表示小家庭興起外帶年菜夯。

 
飯店業者陳正平:「今年尤其這種小家庭越來越多,民眾也會挑選好吃,想要買的年菜。」

領取餐有效率,師傅巧手飯店備戰,除夕民眾早起準備,要讓全家人吃到最「澎派」的美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年菜#飯店#業績#外帶#除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722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