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小年夜回家「疏忽」 沒鎖車門引賊偷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3:39

過年期間,民眾得小心自身財物!新北新莊有民眾到釣蝦場釣蝦,把愛車停在路邊,結果回家時發現,車窗被敲破,裡頭的東西全被洗劫一空。無獨有偶,就在小年夜凌晨,新竹東區靠近竹科的一處社區,有民眾停好車回家放個東西,一時疏忽沒鎖車門,讓竊賊逮到機會,上車偷走一大袋值錢東西。

圖/TVBS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走到轎車副駕駛座時,打算碰碰運氣,咦車門竟然沒鎖,就這樣打開了,男子好開心,整個人鑽進車子,東翻西翻,不一會兒他得手一大袋東西,要離開前還小心翼翼門關好,整個偷竊過程不到兩分鐘。

圖/TVBS

這起竊案發生在新竹東區一處社區,23日小年夜凌晨兩點多,一位民眾停好車回家放東西,一時疏忽沒鎖車門,下一秒小偷就上門光顧,偷走了一大袋東西,等到車主發現時,竊賊早就溜之大吉。

新竹市埔頂派出所副所長方彥中:「本所目前已主動積極與被害人取得聯繫,過年期間若有出遠門旅遊,也可以向警方申請舉家外出,加強巡邏的服務,避免財物遭受損失。」
 

實際回到現場,就在新竹科學園區附近,民眾說竊案頻傳。

圖/TVBS

附近居民:「這邊都是園區上班族,白天都沒人,沒人,小偷都會知道,之前的屋主被偷了三四回,這角落比較沒人。」

過年前不只這起竊案,就連新北新莊也有,22日晚上10點,有民眾來到釣蝦場釣蝦,愛車停在路邊,結果準備回家時發現副駕駛座窗戶被敲破,車上的東西像是空氣清淨機、皮衣外套、現金900元、證件、提款卡都被洗劫一空,就連指甲剪、牙線棒也不放過,誇張行徑讓車主好傻眼。

過年期間,民眾出門在外得小心自身財物,離開愛車前記得鎖好門,拔走鑰匙,別讓竊賊有機可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竊賊#偷竊#竊案#財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4

0.0741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