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擔綱MV主角! 茄子蛋五度挨「水巴掌」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3:17

金曲樂團「茄子蛋」過年前推出新歌《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MV,不僅是3位成員首度主演MV,男主角阿斌還被賞了「水巴掌」,更找來過去「浪子宇宙」演員,陽靚、高捷、古斌還有吳朋奉等人演出,大團圓情節在過年期間相當應景喜氣。

圖/翻攝自茄子蛋EggPlantEgg youtube

 
茄子蛋《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其實我愛你,全宇宙最愛你,不敢講出嘴,大聲說我愛你。」

才剛告白完,立刻被賞了「水巴掌」,金曲樂團「茄子蛋」年前推出新歌《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MV,這回終於是茄子蛋成員們,首度擔綱MV主角。

藝人陽靚:「他們剛剛拍了2場,然後我的第一場,我就要潑男主角水。」

 
茄子蛋《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日子真難過,沒你要怎麼過,請問你要不要做我的Girlfriend。」

主唱阿斌在MV中死纏爛打追求女主角陽靚,結果被無數方式拒絕,甚至還被報警,尤其潑水橋段更足足拍了5次才完成,劇情逗趣搞笑,搭配歌曲輕快節奏,不少粉絲看了會心一笑,裡頭出現的人物更讓人驚艷。

茄子蛋《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年輕人,沒關係啦,不然你先看這個啦,不喜歡啦,不喜歡。」

茄子蛋《請問你敢欲做我的Girlfriend》:「日子真難過,沒你要怎麼過,請問你要不要做我的Girlfriend。」

為了茄子蛋首度主演MV,不僅陽靚,包括高捷、古斌還有吳朋奉,歷任「浪子宇宙」演員通通回鍋演出,主唱阿斌開心的說「還好有4位前輩帶領我們完成夢想,希望大家喜歡這部賀歲小品,也認識我們多情浪漫的面貌」,網友更直呼「茄子蛋有沒有考慮要變七人偶像團體」,大團圓場景在過年期間特別應景又熱鬧。

藝人茄子蛋:「茄子蛋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茄子蛋#MV#新歌#浪子宇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39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