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 幕後配音比大咖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4 11:42
 圖/翻攝自twfoxmovies youtube
圖/翻攝自twfoxmovies youtube

過年動畫片接力上映,像是威爾史密斯、湯姆霍蘭德幕後獻聲的《變身特務》,兩人搭檔組成地表最殺特務,另外還有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改編同名小說,另外還有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的《紅鞋公主與七矮人》,也要打破大家對童話故事的印象。

動畫《變身特務》:「藍斯史特林,藍斯史特林,強到無人不知。」

 

威爾史密斯替地表超強特務獻聲,而「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則幫科學家配音,兩人首度合作,聲音超好認。

動畫《變身特務》:「想像一下,如果我能讓你,先等等,來點掌聲,消失不見,你為什麼那樣說話,製造效果。」

超強特務意外喝下藥水,從人類變成一隻鳥,動畫劇情超無厘頭。
 

動畫《變身特務》:「藍斯,看著我,看你,我沒辦法看你的臉,華特,我可以同時看到我的尾椎跟你的臉。」

另外同樣在春節期間上映的,還有改編小說的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

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一起逃走吧,逃到大人找不到的地方去,太好了,我也正有此意,大家一起離家出走吧,就到生日當天。」

找來新生代演員北村匠海、芳根京子共同配音,另外曾演過同名電影,還成為出道代表作的宮澤理惠也在幕後獻聲。

日本動畫《我們的七日戰爭》:「結果好壞一點都不重要,重點是勇於挑戰。」

至於過年後還有一部《紅鞋公主與七矮人》,要打破大家對童話故事的既定印象。

動畫《紅鞋公主與七矮人》:「這雙鞋有什麼魔力,這雙鞋讓我變瘦一點,這才是我。」
 

跳脫美麗外表,紅鞋公主原來是胖公主,找來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來配音,七位勇士也因為受到詛咒變成小矮人,幾部動畫題材新穎,加上大咖卡司配音,也讓宣傳亮點十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動畫片#過年#威爾史密斯#童話故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795

0.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