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高中棒球隊 遭民眾球棒攻擊

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9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嘉義地區的第一志願,嘉義高中棒球隊,竟然與民眾發生暴力行為。由於民眾不滿球員過於吵雜,於是找來教練及他的夫人理論,沒想到卻變成揮棒攻擊,雙方打成一團,教練及他太太都受了傷。

她是嘉義高中棒球隊教練的夫人,嘴唇上縫了好幾針,而她的先生,也就是嘉義高中的教練傷勢更嚴重,他是在處理學生和居民糾紛的時候,沒有心理準備下被當頭一棒!

棒球隊教練妻子:「手持木棒,從我先生頭部重重攻擊,這社會還有沒有天理,我們手都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這是什麼樣的社會!」

事件是發生在嘉義高中棒球隊50名學生,正要到球場練習,可能因為聲音太吵,有居民不高興因而吵起架來,教練到現場調停卻變成唯一的受害者。嘉中棒球教練:「當下5秒到10秒鐘,我是整個頭暈,學生基於保護教練,一窩蜂趨前把他壓制地上。」

處理員警:「教練是要加以勸阻,導因是學生太吵雜。」

由於嘉義高中是當地首屈一指的學校,發生這種暴力行為,警方自然小心處理,至於施暴者,免不了傷害罪。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19

0.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