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年姻緣桃花開幾朵? 想脫單快看過來!


發佈時間:2020/01/27 09:0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春花秋月、夏雨冬霜,四季的光輪更迭輾轉不已,孤單的自己何時才能脫單成功呢?來看看庚子年你的桃花開幾朵吧!
 
肖鼠的你

 
春季桃花:
春暖花開想求得一心人,切記要多做判斷,才不會不小心成了別人的第三者而不自知。另外,如果想在異性面前留下好印象,藉由說話的技巧及魅力來加強自己的形象,提升好感度,就是能否脫單成功的關鍵啦!

夏季桃花:
你的異性緣在本季會特別好,而且是外緣桃花。四月十九日(國曆五月十一日)之後,如果有親友或同事介紹對象給你認識,可要積極一點喔,多點互動,因為你的正緣很可能就在這些介紹的異性當中!另外,為了讓對方對你留下好印象,見面時請收起你不拘小節的個性,因為你的行為、品性正是對方最在意的考量點。

 
秋季桃花:
本季的異性緣還算不錯,如果想要有認識新的對象機會,親友的介紹會是最直接而有效果的。但在結識新對象的同時,要做好觀察及評估,等農曆十二月份過後,再來考慮是否要更進一步交往,以免步入一些不必要的紛爭或糾纏,甚至陷入桃花劫。

冬季桃花:
本季在選擇對象時,不要眼光太高,老是幻想跟女神或王子等級的人交往,而且只要你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努力成為異性眼中的好對象,並且補強自己不足之處,想在本季覓得良緣,不會完全沒有機會的。
 
肖牛的你
春季桃花:
春季想要桃花朵朵開是有點難度的。除了要放下過去情傷的陰影外,如果有親友介紹對象,也要有獨立判斷的能力,在還沒認清自己適合哪種對象,或是做好談下一段感情準備之前,不能因為寂寞就隨意再跳進一段情感中,這樣的交往是不會長久的。此外,在選擇對象時,如果你的心力只放在外在及金錢能力這些比較短淺的條件上,可是會跟愛神擦身而過的唷!

夏季桃花:
本季姻緣運勢開始走強,主攻貴人桃花!透過他人介紹的對象,順利交往的機會較高。在與新對象交談時,要特別注意自己說話的口氣,別太過自負或太過直接,否則很容易嚇跑對方。另一個重點是,雖然認識新異性的機會頗多,但也別老是覺得下一個對象會比現在這個更好。東挑西揀的,小心最後揀到一個賣龍眼的喔!

秋季桃花:
 
要好好把握秋季第一個月,此時桃花運正旺,可以認識不少異性朋友。如果有不錯的對象,請加緊腳步積極一點,是很有機會在這個月份能進一步交往。如果在秋季第一個月沒終結孤單,那就先不要強求,因為第二個月開始,你的姻緣運勢將開始變淡,能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了許多,也比較難遇得到正緣。從農曆八月廿日(國曆十月六日)開始,也是秋季最後一個月,單身的你容易深陷霧裡看花的關係,要小心表錯情、會錯意,造成對方的誤會,到頭來一場空。

冬季桃花:
想在冬季有段好的戀情,就不能太快投入感情。這三個月中或許會出現深得你心的對象,但請務必仔細觀察,多方考慮,別太快進一步交往,不然你可能不小心就會變成小王或小三,陷入複雜的三角關係中,最後被貼上壞男人或壞女人的標籤,這樣的頭銜並不風光,反而會阻礙你未來的感情發展喔!
 
肖虎的你
春季桃花:
雖然本季更有機會認識新對象,但如果能修正一下自己太過直白的個性會更好。尤其在與對方剛認識、還是朋友的階段,對方也在觀察你的一言一行,如果你自顧自地高談闊論,不顧對方感受,一旦被發到好人卡時也別意外,因為這都是自己造成的。更切忌因為追求不成而惱羞成怒,硬要對方給你一個交代或糾纏不清,小心被告騷擾或恐嚇,連朋友都做不成。

夏季桃花:
 
在農曆四月十三日(國曆五月五日)開始到農曆潤四月十三日(國曆六月四日)之間,要小心感情錯付的狀況。在未真正了解對方的為人及感情狀態前,要小心介入了他人的感情,或是成為人家的備胎。如果真的想找到適合自己的正緣,請將心力集中在農曆潤四月十四日(國曆六月五日)至農曆五月十五日(國曆七月五日)這一個月。這段期間你的貴人桃花頗多,會有不少親友為你介紹對象,可以積極認識,很有機會邂逅真愛,終結單身。只是在夏季最後一個月要多留心自己的態度及脾氣問題,如果有親友好心為你介紹對象,別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否則就沒人敢再幫你牽姻緣了。另外,這段時期如果有認識新的異性,也請改掉驕傲自大的態度,才不會嚇跑對方。只要能做到以上幾點,要在庚子年夏季覓得好戀情的成功機率是非常高的喔!

秋季桃花:
本季就算你再怎麼改變自己的外在,或再怎麼努力去認識異性,如果沒有改進自己直白坦率的缺失,反而容易讓對方留下不好的印象,做再多也只是勞心勞力,終究無法脫單成功。所以,轉換比較溫柔婉轉的語氣,多點讚美看看,對方聽了或許會比較開心。另外,沒有顧慮對方感受,也是你容易出局的原因,所以要避免以自我為中心,可以的話,建議花點時間參加一些語言表達課程,培養自己的說話技巧,能有助於你在本季招來好桃花喔!

冬季桃花:
不用太過強求想在今年冬季終結單身,因為時運還未到,就算強求也未必能如你所願。你的姻緣時機要到農曆十月份過後才會比較明朗,真正要能遇到適合你的好對象,也要到農曆十二月過後了。這段時期,或許你與異性相處、認識的過程不順遂,但請不要氣餒,這個冬天就給自己一個提升的機會吧!待庚子年冬天過後,那個懂得你的好、願意欣賞你的異性就會出現囉!
 
肖兔的你
春季桃花:
本季在選擇對象上要小心有欲速則不達的狀況,更要改掉見一個愛一個的習性。無論是親友介紹,或是你有其他機會認識新的異性,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就請好好把握,用心經營,不要操之過急,更不能認為下一個會更好,否則等你遊戲人間一圈後,才發現原來最適合你的早在你身邊,只是沒有被你重視而已。如果等到這時才有所體悟,恐怕對方的身邊早已沒了你的位子啦!所以,只要肯專一用心,就會有機會終結單身。

夏季桃花:
夏季桃花運勢走強,如果想在本季成功脫單,就不能錯過身旁親友或同事介紹的飯局或聯誼的機會。另外,可以稍微改變一下自己的打扮及穿著,可讓你在異性面前第一次就留下好印象,增加未來發展的可能性。只是在選擇對象上,眼光要放遠一點,觀察要再深入一點,與異性相處要看的是個性、為人,長相不該是你的第一選擇。如果識人不清,太快將你的心交給對方,可能會不小心成了第三者,當了人家的備胎。

秋季桃花:
這是本年度桃花運最旺的三個月,可以找到懂得欣賞你、知道你優點的好對象,而且對方也願意尊重你,所以相處起來沒有壓力,如果能進一步交往,對方可以算是不可多得的伴侶。尤其是農曆八月十五日(國曆十月一日)至農曆九月廿一日(國曆十一月六日)之間,如果有親友、同事介紹對象,不妨多觀察及選擇不錯的異性來認識。如果能找到那位知心伴侶,便積極一點,用你的誠心來感動對方,如此你一定能逐愛成功!

冬季桃花:
庚子年最後這三個月最容易有遇人不淑、遭遇傷痛的狀況。除了姻緣運發展受阻外,也很容易遇到感情騙子或爛桃花,浪費你寶貴的青春時間。所以,本季如果有認識異性的機會,請慎選對象,不要太快投入感情。建議先從朋友做起,好好觀察,才不會在你投入感情後,才發覺是場騙局,以致人財兩失。
 
肖龍的你
春季桃花:
跟異性相處時別急於表現自己或不顧對方感受,而一直講你想要講的話,這樣才能在對方心裡留下好印象。在選擇對象上,也請謹慎小心,多方觀察,別搞不清楚狀況就掏心掏肺,自動送上門,否則一不小心就會介入他人感情,而成了無辜的第三者,尤其在農曆二月十二日(國曆三月五日)之後,可能因此與異性大吵或出現爭執,最後連朋友都做不成。

夏季桃花
本季姻緣時機未到,想要終結孤單有點難度。或許你自認條件不差,但也別定下太高的標準,下修一下你的擇偶條件,才能多點機會認識更多異性,早日脫單成功。另外,如果身旁同時有財力不錯及財力普通的追求者,也別小看條件狀況比你差的對象,未來他的幸福潛力,或許會比那位有錢人有更高的增值空間喔!

秋季桃花:
你的姻緣時機在就在農曆八月一日(國曆九月十七日)至農曆九月廿一日(國曆十一月六日)這之間。透過他人介紹的異性,比較容易互有好感,交往成功。所以,農曆八月開始,如果有親友介紹對象給你,請積極一點,才有機會脫離單身的命運。而且,就算上半年有不好的交友經驗,或有遇人不淑的狀況,也請放下,別讓這些過往絆住你尋找幸福的權利。另外,別排斥任何可能,你的姻緣或許是在有過一段婚姻的對象身上,又或是一位既刻苦耐勞、又很乖巧的異性身上,請好好把握別錯失良緣。

冬季桃花:
本季脫單有難度,交友之路受阻不順,也難遇到適合對象。但別因此就自我放棄,也別怕麻煩,可利用年底的時間充實內在、加強外在,這絕對有利提升你在異性面前的形象。等明年運勢走強時,自然能從多位追求者中脫穎而出。但在年底這段期間,要小心被設局誘惑,在未徹底了解對方之前,不宜太快投入感情,或是太早把自己交出去,才不會讓想騙財騙色的爛桃花有出手的機會。
 
肖蛇的你
春季桃花:
本季在找尋對象時,眼光不能放太高,又要財力好,又要有外表。如果老是把擇偶條件訂得這麼鉅細靡遺或高調,恐怕你得繼續單身,難覓對象囉。所以,請先降低你的設定標準,才能有更多的選擇。如果能再給自己一些目標,去改變自己,充實自己,無論內外在都徹底改造、調整一番,等對的時機、對的人來到時,你就能脫穎而出,遠離單身的命運。

夏季桃花:
本季你的姻緣時機未到,不是沒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就是容易遇人不淑或被發好人卡退貨。尤其在農曆潤四月十四日(國曆六月五日)過後,更要特別留心親友介紹的異性,如果沒有多做判斷及觀察,小心被對方的花言巧語所騙,最後交到一位不適合的對象,屆時想要脫身可就進退兩難,充滿阻礙了。因此,與其害怕寂寞亂選對象,不如寧缺勿濫等待良緣。

秋季桃花:
立秋過後一直到農曆七月六日(國曆八月廿四日)之前,或許會是今年度唯一有機會脫單成功的時期。親友、同事介紹的對象,會比自己主動出擊、參加活動來得更有機會。不要小看他們介紹的人,只要你願意走出那一步去跟對方認識、交交朋友,說不定就真的可以找到你的真命天子/真命天女!

冬季桃花:
本季如果想要遠離孤單,找到適合的對象,就得正視自己是否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看看你的談吐、外在、內在、穿著……等,有沒有需要調整、加強及進步的空間。另外,本季在與異性接觸時,講話不要太過直接,又或是大言不慚、自我感覺太過良好,這樣都容易嚇跑對方,不敢再跟你有所往來。只要能掌握以上重點,勇於面對自己,補足不足之處,還是有機會可以在庚子年底結識新對象,而且只要能好好經營,或許在辛丑年姻緣時機真正到來時,就能開花結果,而且會羨煞旁人喔!
 
肖馬的你
春季桃花:
受到本季運勢低落的因素,要脫離單身的機會較為困難,如果自己的情緒控管不好,講話又過於直白,要找尋到真愛,那可是難上加難了!而找尋的對象,更不能只是存著輕浮好玩或欺騙的心態,當心對方一氣之下憤而提告,強烈的反擊有可能會讓你招架不住喔!

夏季桃花:
本季的桃花正含苞待放著,可以好好把握良緣時機主動出擊,提醒你,一旦有心儀的對象時,只要好好表現說話方面的技巧,不要使對方感到不悅,留給對方好印象,都是有機會成功的啦!

秋季桃花:
這是桃花開始吐蕊盛開的好季節,人緣運也隨之上升,社交圈廣泛的你,身旁會出現不少親朋好友向你推薦的對象,面對這眾多的對象,請睜亮眼睛,慎選及觀察,除此之外也最好別以貌取人,而讓你做出錯誤的判斷,而影響接下來的感情發展。

冬季桃花:
桃花在這尾季可說是源源不絕,如果在眾多桃花叢裡還找不到你最滿意的那朵,那可以說是奇蹟了。可能要檢討你的擇偶條件,要不是太過高標準,就有可能太過傳統刻板,這都會讓你錯失大好機會,最好趕緊拋除這種觀念,才能順利找到你的良緣唷!農曆十一月廿二日(國曆二○二一年一月五日)過後,如果出現心儀對象,可別為了博取對方的注意而採用不當的方式,這不僅會增加對方對你的厭惡感,還可能嚇跑對方。
 
肖羊的你
春季桃花:
「桃花遍枝頭」最適合形容本季的你,受到好運勢的提升,吸引異性的魅力無法擋,讓你的桃花緣在春季可以說是非常旺盛,甚至連走在路上,都有心儀你的人來搭訕的可能。應該好好把握和利用時機,趕緊多多參加社交活動,主動出擊,或是透過熟知你個性的友人,幫忙搭橋牽線,都有機會能遇到和你想法、觀念十分一致的異性朋友哦!

夏季桃花:
這個季節的感情運勢不太順,容易出現「桃花開而無結果」的情況,這主要來自於你不是講話過於直率,就是太直接了當問了不該問的問題。太過以自我為中心,而不顧旁人,這樣幾次見面下來,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反感及不悅,對你的好感度大幅下滑,這對你的桃花可是有嚴重的殺傷力。提醒一聲,如果相親或聯誼活動常常失敗,你就該檢討是不是問題出在自己身上了。

秋季桃花:
你的姻緣時機就要到了,這段期間如果有親朋好友介紹對象給你,請給自己機會,愛情要主動出擊才會上門喔!如果過去一直有心儀的對象,現在別再裹足不前了,拿出你的勇氣,勇敢的向對方表達你的熱情及好感,加上持續的貼心攻勢,對方有可能會被你的真誠給打動,你絕對有機會摘下這朵桃花的。不過可別操之過急,若造成對方的壓力與反感,那可就不好了。

冬季桃花:
你需要好好調整個性了,你的主觀、說話直白,亦或是過去缺乏跟異性相處的經驗,如果沒有掌握好說話的分寸,而帶給對方尷尬及不舒服的感覺,就可能會嚇退對方。再或者,兩人真的順利交往了,也容易因為你常帶有固執的成見或想法,藉由想像,硬是把無關的事情湊在一起,導致你過度敏感、疑神疑鬼,這恐怕會讓好不容易開始的新戀情又立馬被宣告出局喔!

肖猴的你
春季桃花:
本季桃花運勢確實偏低,但也不是全盤皆無,只是較難找到合適的對象。不妨趁這段時間,好好審視本身過去的缺點,再提升自我內外在的條件,讓自己變得更好,待中伏期間(農曆六月六日[國曆七月廿六日]到農曆六月廿五日[國曆八月十四日])運勢開了,親朋好友還會是你的最佳貴人,不用自己主動出擊,桃花自然迎面而來。

夏季桃花:
本季中其實不乏有桃花出現,只是當前你最需要導正的是,過於不切實際的心態,別老是幻想、甚至要求擇偶對象,一定要是高富帥/白富美這種天菜等級的條件,從現實層面來看,你還得衡量自身的條件能否匹配得上對方,對方是否會看得上你?趕緊修正你的標準及眼高於頂的視線,桃花自然就會慢慢浮現,才不會讓你在本季姻緣裡老是碰壁,或錯失那個真正適合你的真命天子/天女。

秋季桃花:
本季如果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只有一件事情要特別提醒你,與對方見面聊天時,可千萬別太白目,表現得像警察在問話,像在拷問犯人一樣,話說得直白又咄咄逼人,或者是滔滔不絕地大談你的夢想伴侶條件,一輪後,對方可能早已神遊物外,內心則翻著無限白眼,毫不把你說的話聽進耳裡。基本上,如果不先修正你的言詞,並找出你的缺點前,要成功摘下桃花的機率可以說是零,也別事後自憐自哀的怨歎,怎麼老是無法終結單身的命運啊!

冬季桃花:
本季的桃花運將大開,而且有別於先前的運勢。不妨將重心轉向親朋好友或工作上的人際往來,幫忙介紹多方認識,這層面如果能拓展開來,會有助於遇到更多的桃花機會,讓你擺脫愛情個體戶的困境。如果能再多多提升外在表現,及內在修為的條件,相信能找到與你個性吻合、趣味相投的不錯對象,有望在本季末點燃愛的火苗,終結你的單身生活啦!
 
肖雞的你
春季桃花:
本季的桃花運雖然不是很強,但也要小心很容易採摘到爛桃花。如果有機會認識新對象,可別過於注重對方外貌下的表象,要仔細端詳對方的為人,再考慮是否進一步交往,即便慎選出了你心中的那朵絕美桃花,也別直接大剌剌地顯現出你過於主觀或強勢的性格,才有機會進一步交往。更要小心介入了他人的感情或家庭中,而不小心犯下大錯。

夏季桃花:
必須小心切勿踏入他人的感情中,別以為「不管對方是否已婚,或有無已交往的對象,只要是法律上沒認可,就沒有所謂的第三者」,因而陷入在自己的錯誤價值觀裡,不正常的關係延續到後面,都會造成三方的傷害,小心勿做破壞他人感情有損福德之事,嚴重的話,還可能讓你面臨介入他人婚姻的官司問題。

秋季桃花:
本季裡最怕霧裡看花,如果有出現新認識的異性對象,最好能更深一層的看清認明,千萬不要以為第一眼的眼神交流讓你有觸電般的感覺,就認定了對方,一股腦兒地投入感情,到頭來才發現無法情感交流,或是話不投機半句多,不僅花時間傷了神,最終感情破裂,還可能遍體鱗傷。內在的人品及契合度才是你首要考量的重點。本季裡,在祖先的福報俱足下,雖然會為你牽來不少姻緣機會,但除了把握機會外,仍得謹慎挑選出適合你的好桃花。

冬季桃花:
可別「靠勢」自己容貌、外在各方面條件佳,認為隨便找都能找到不錯的交往對象,正因為你的姻緣運勢已然開高走低,稍有不慎,還是有可能讓你識人不善,而導致遇人不淑,甚至無辜介入他人感情。一旦不小心成了小三或小王,要趕緊踩煞車,以免情陷越深,傷害越大。在農曆十一月十九日(國曆二○二一年一月二日)過後,如果有心儀對象出現,適時的釋放出溫情訊息讓對方接收,千萬勿操之過急,當心因此嚇跑了對方。
 
肖狗的你
春季桃花:
隨著好運勢的氣場薄弱,有助長爛桃花的聲勢,可別急著為了終結你的寂寞,就四處找人幫忙介紹,或上網交友,沒仔細慎選的情況下,極有可能誤信介紹人,最後發現與對方在各方面都天差地遠,擺明了就是要你受騙上當。當心,操之過急趕進度的結果,會讓你誤判而踏入爛桃花地雷區。

夏季桃花:
受到浮雲罩頂的影響,認識的新對象機會較少,要不是較難遇到攜手共進的對象,就算有心儀的人選,恐怕對方也不見得會中意你,讓你容易感到灰心失望。要提醒的是,可別為了盡快脫單,在沒有仔細評估審視對方的來歷狀況下,就投入情感,當心遇人不淑,遇見感情騙子。現階段建議不如好好充實內外在,等浮雲離去,正緣桃花自然朵朵開,你的選擇性相對會提升許多唷!

秋季桃花:
要把握好時機了,本季中愛情桃花將跟好運一起上升,不妨主動出擊參加聯誼活動、朋友的婚禮或宴會,乘機把握良緣,尤其此時期貴人的助力勢不可擋,如果是親朋好友介紹的對象,千萬別錯過,透過親友的美言,後面再靠自身的努力,你絕對有機會可快速擄獲對方的心,迸出戀情的火花!

冬季桃花:
本季你所缺乏的不是戀愛的運氣,而是踏出去的動力,你只要好好整頓自己,提升自信並打造自己的魅力,走出舒適圈去擴展社交,就有機會找到速配的另一半,跟單身說再見啦!不過,同時也要提高你識人的眼力,在開始一段戀情之前,先別急著栽進去,最好全面、完整的認識對方的個性、習慣、價值觀、經濟狀況後,再來投入感情,才不會讓自己受騙上當。
 
肖豬的你
春季桃花:
這一季是有機會遇到正緣的,前提是不要傻傻地一直追求自己想要的對象,而忽略了其他管道會認識或朋友介紹給你的人。在農曆正月十一日(國曆二月四日)到農曆二月十一日(國曆三月四日)期間,如果有人要介紹對象,可積極的去參加,這段時間很有機會遇到心靈契合的人選,但有兩個重點必須記得:第一,條件不要太高;第二,要修正一下講話的態度、口氣方式。以上兩點如果能掌握住,脫單的日子就在不遠處囉!

夏季桃花:
在農曆四月十三日(國曆五月五日)到農曆潤四月十日(國曆六月一日)期間,如果有新認識且以交往為前提的對象,與對方的談話中,對於上一段感情請輕描淡寫的帶過,因為對方或許會因為你對上一段感情的憤恨執著,造成心理不舒服而逃之夭夭,或者因為感情上的比較,而與對方產生更多解釋不清楚的誤會。農曆閏四月十一日(國曆六月二日)是最能看出這個對象是否對你有意思,是一個可判斷對方是否為正緣的時機點,八成正緣就潛藏在平常生活能接觸到的朋友中喔!

秋季桃花:
有機會在這微涼的秋意中認識新的對象,但神明要提醒你,如果不以尊重對方為基礎,一廂情願地用自以為是的方式提供照顧,只會讓人透不過氣,想要躲避你,請試著用輕鬆的方式,讓對方想進行下一步─互相了解彼此。也切勿使用一些讓自己遊走在法律邊緣的手法,要懂得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你的正緣也或許還有另一種可能,可能是曾經有過一段婚姻且離婚的對象喔!

冬季桃花:
在這三個月裡,只要你下定決心要尋找另一半的蹤跡,是很有機會願望成真的喔!可以以交往為前提多認識朋友,先了解對方的個性、生活、習慣,再來下決定,別因心急而耽誤了屬於自己的正緣,尋找觀念正確、志同道合的另一半沒有保鮮期,不要給自己設期限、條件限制,以致最後錯失良機。

※本文由《柿子文化》授權,節錄自:【2020問神達人王崇禮 開運解厄生肖運籤農民曆】一書,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花#貴人#姻緣#運勢#庚子鼠年#脫單#愛神#終結單身#聯誼#第三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622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