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駕駛突下車 路中爬1小時怪舉動引側目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20:14

台中一名男子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把車停在分隔島前,人下車後,雙手摸地開始來回爬行,怪異舉動引來民眾側目,男子爬了1個小時左右才上車離開,過程被拍下PO網,目擊民眾說他疑似在找東西,也有人說他和車上乘客講完話就突然開始爬,警方表示男子不只違規停車還佔用道路,若有人檢舉就會開罰。

圖/TVBS

 
男子雙手摸地一步一腳在分隔島旁,向前爬阿爬,這裡又不是什麼參拜聖地,老兄您到底在幹嘛。

他爬向正前方違規停車的一輛休旅車,在車屁股後面站起來還拍拍自己的褲子。

目擊民眾:「他在地上一直爬還親吻地板,就爬來爬去那車子開走了之後,又繞了一次再來停個車,又開始在那邊爬。」

 
男子怪異舉動惹來大家注目,實在猜不透他在幹嘛,從路口監視器看男子行為實在怪,先把車停在路中間,下車後他開始沿著分隔島爬阿爬,又折返再爬一次,是在找東西?撿錢?還是。

圖/TVBS

目擊民眾:「開一輛車子嘛車上有人,他就講一講就下來。」

目擊民眾vs.記者:「就在那邊爬(你看他有喝酒還是)沒有,完全都沒有,是正常人。」

和車上乘客講完話,就得立刻趴在地上爬,到底被下了什麼命令,讓一個大男人光天化日,眾目睽睽下在台中五權、公園路口爬了整整1小時才能上車,還被錄下來PO網,但可能要吃上罰單。

圖/TVBS

文正派出所副所長莊于霈:「駕駛人於禁止停車處所停車,處以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另外於車道上逗留的行為,處以新台幣300元罰鍰。」

男子在馬路上爬不僅危險還可能嚇到駕駛,捨命爬路為了什麼也只有車上的人最知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怪異#舉動#爬行#吻地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9

0.110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