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啟航!K董親駕飛機 民眾瘋搶拍照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蕭文彥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3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3 20:11

星宇航空選在小年夜這天首航,一大早澳門的首班機載客率100%,不少航空迷、K迷、星迷都到場,而董事長張國煒下午也親自駕駛載送旅客,首航這天,他一大早臉書發文,貼出跟爸爸張榮發的合照,說他會加油,不會給爸爸漏氣,感動了不少網友。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換上飛行夾克,帶著機組人員準備上飛機,民眾紛紛搶著拍照。

張國煒坐在駕駛艙,準備出發,向機場民眾揮了揮手後,展開航程。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各位女士各位先生,這邊是機長張國煒報告,本人謹代表星宇航空公司,非常歡迎您搭乘星宇航空JX203班機,從台北出發到澳門。」

 
張國煒親自駕駛飛機,載著旅客到澳門,在小年夜這天,星宇正式起飛。

張國煒凌晨先在臉書感性發文,放上跟父親的合照,寫著爸,我今天新公司開航,你有高興嗎,我們會加油啦,你放心,不會讓你漏氣的,還特別強調要用台語發音。

圖/TVBS

星宇首航旅客:「不管他去哪裡,我們都想要搭一個首航班。」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在很多人的不看好之下,我們一一做到了,別人認為我們做不到的事情。」

一大早張國煒就在登機門親自迎接旅客,地勤人員更是排排站,見證首航的一刻,只是現在碰到武漢肺炎疫情,張國煒直說已經做好防護。

圖/TVBS

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所以我們為了這個安全起見,我們就是說回程的部分,我們現在就先要求我們的組員,因為也要保護我們自己的組員,所以就是說,第一時間我們從澳門回來的班機,後艙組員空服員的部分,就先戴上了這個口罩的部分。」

 
空服員全程戴口罩,並且加強消毒,就是要旅客安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星宇航空#小年夜#首航#張國煒#武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08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