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被欠50萬酬勞! 嘻哈歌手流浪台灣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9 18: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墾丁海洋音樂季才剛結束,卻發生主辦單位落跑,國外表演團體,領不到錢,來自國外的嘻哈團體「布鴉幫」被積欠50萬酬勞,還有一名法國舞者也被積欠25萬酬勞,他們沒錢買機票回國,現在還流落在台灣。

滿心期待來台,知名嘻哈團體「布鴉幫」還錄製跟台灣民眾問好的訪問,但沒想到,今年的墾丁音樂節對他們來說,簡直就是惡夢一場,一毛錢也沒拿到,沒錢回家,現在還流落在高雄街頭。布鴉幫友人王小姐:「本來是一個很棒的活動,他們也都覺得很好,沒想到來的時候卻不付錢。」

50萬的酬勞還沒拿到手,主辦單位就人間蒸發,怎麼打電話都找不到人;這位法國來的舞者更慘,當初自掏腰包買機票來台,如今25萬酬勞沒拿到,沒錢買機票,不知道該怎麼回家?布鴉幫成員:「他沒打電話,不出面,也不付我們錢,我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團員說,活動期間主辦單位跟他們的互動還很正常,但活動一結束,主辦單位一溜煙找不到人,活動的聯絡人不但手機關機,還以生病住院當理由避不見面。布鴉幫成員:「他是個騙子,不折不扣的騙子!我們不相信他!」

開心來台,卻被主辦單位放鴿子,讓「布鴉幫」團員很不服氣,網路上網友批評不斷,都說主辦單位丟臉丟到國外去,大家氣的牙癢癢,現在希望主辦單位出面把話說清楚!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2

0.0812

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