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海來的!」外籍男推銷 OL刷萬元超後悔


發佈時間:2020/01/2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5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一名簡小姐指控,日前到一間百貨公司逛街,被櫃姐與一名外籍男子攔下,推銷來自死海的保養品,對方花半小時介紹產品,還抹在她臉上與手部,當事人說,當時為了想要趕快脫身,勉為其難刷了1萬多元的商品,沒想到返家後皮膚過敏,隔天想退貨,竟被拒絕。對此,業者回應,接獲客訴後,也立即調閱監視器,並沒有發現員工有強迫推銷行為。

桌上放滿保養品,簡小姐說15日晚間獨自去中山區一間逛百貨公司逛街,準備離開,卻被外國男子與櫃姐攔下來。

 

投訴人簡小姐:「他們就是強迫推銷啊,對啊,我一直說我沒有錢,我不需要,他們還是緊抓著不放,一直用話語,一直激你就對了。」

簡小姐指控業者一搭一唱,把她帶到專櫃,要她購買來自死海的海鹽與面膜,過程中還在手上與眼周,塗抹試用品,沒想到回家後,皮膚怪怪的。

投訴人 簡小姐:「我使用了有過敏啊,我怎麼知道到底是什麼東西過敏,為什麼不能全部退。」
 

消費者事後寄出存證信函,指控當下有強調不需要,還是被塗抹試用品,導致皮膚過敏,明明沒開封,要求退貨,銷售員卻「不肯退費」,還控訴當時,就是這名穿白襯衫的外籍男子向她推銷。

圖/TVBS

查證保養品公司,業者回應,調閱監視影像,消費者的表情並沒有不高興,刷卡後還與櫃姊聊天笑笑離開,不認為她有被強迫,對方隔天退貨,櫃姊觀察臉部與眼周,都沒有任何過敏紅腫,醫師診斷也沒指出是保養品造成不適。

北市消保官主任 楊麗萍:「誘導的過程到這個交易場域的過程,又沒有辦法讓消費者,有比較同類商品的機會,那這就有可能會構成,消費者保護法上所定義的訪問交易,他有權利來主張在七天之內,無條件解除契約退貨退款。」

消保官統計105年至今,這產品的糾紛申訴達6件,只有其中一件,協調後沒有達成共識。

愛美是人的天性,但購買前還是要想清楚,以免付了錢又後悔,事後想退貨又得傷腦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百貨公司#消保官#糾紛#死海#保養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552

0.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