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憲哥拜年竟稱「小孩鼠不完」!小泡芙可憐淚灑攝影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4:49
擔心爸爸劉畊宏闖關失敗,小泡芙淚灑攝影棚。(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擔心爸爸劉畊宏闖關失敗,小泡芙淚灑攝影棚。(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藝人劉畊宏3年前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一夕間爆紅,尤其小泡芙和陳小春之子Jasper的有趣互動更是擄獲不少爸媽的心。節目播畢後鮮少現身的小泡芙,近日跟著爸媽亮相,一家5口一起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豈料小泡芙不僅淚灑攝影棚,還童言童語祝福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
 

劉畊宏帶全家上憲哥節目。(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吳宗憲、Sandy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近日錄製除夕特別節目,邀請劉畊宏、Ben、黃鐙輝和陳立芹等4位藝人帶著另一半和孩子們一起上節目。製作單位推出「家庭圓夢計畫」,將每個人心中的夢幻新年禮物都搬到現場,星爸們必須完成指定任務,才能將禮物打包回家。

 
 
劉畊宏3個孩子玩遊戲時面色凝重。(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率先登場的劉畊宏帶著3名子女(宇恩、小泡芙、宇珊)一起挑戰,原本期待能過5關,豈料一個失手,憲哥就開玩笑對哥哥宇恩及妹妹宇珊說:「iPad拿走囉!不然拿走腳踏車好了!」讓兄妹倆瞬間淚崩。小泡芙也因為擔心拿不到芭蕾舞衣放聲大哭,不僅讓眾人心疼不已,Sandy也忍不住大喊「這段剪掉!重錄啦!」
 
劉畊宏愛女小泡芙許久未亮相。(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有趣的是,當可愛的小泡芙遇上綜藝天王憲哥,光拜年就笑翻眾人。當天每位星二代出場都要對憲哥說吉祥話討紅包,小泡芙先說了句「鼠一鼠二,屬於你」融化眾人,過了一會兒憲哥再問「還有別的嗎?」小泡芙竟脫口說出「祝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一旁的Sandy則面露無奈,馬上拿1個紅包遞過去,搞笑說道「這是封口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小泡芙#吳宗憲#劉畊宏#王婉霏#憲哥#拜年#吳姍儒#小明星大跟班#星二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78

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