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加最多!彰投春節小黃 每趟加價百元

記者 謝古菁 / 攝影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5:34

過年搭計程車民眾可得有心理準備得多花點錢,全台小黃春節加價標準出爐,彰化、南投和桃機,小黃加價最貴,每趟要多100元,南投小黃運將表示很合理,過年他們沒休息,算是賺加班費,而且平常起跳價才75元,不算太貴,民眾也能體諒,其他像新竹、苗栗是每趟加價3成,而宜蘭加30元,北北基加20元。

圖/TVBS

 
好幾輛計程車一早就在南投草屯大觀市場年貨大街排班等客,排班車潮多,因為今年南投小黃春節加價,高居第1多,每一趟加100元,

小黃運將:「我們這邊都是用議價比較多,譬如說原本起跳100元,現在變200元,跳錶也可以,我是覺得加100元合理。」

運將們要替自己爭取年終,春節加價對過年不休息的運將們來說不無小補,不過民眾能接受嗎。

 
圖/TVBS

民眾:「過年算是一個加班時間,他們還要出來工作,所以我們加100元這樣合理。」

其實不只南投加價最多,各縣市今年春節小黃加價比一比,彰化、南投、桃園機場排班都是加價100元,高居全台加價第一名;桃園縣市、台中、雲嘉南、高屏、花東都是加50元,宜蘭加30、北北基加20,而新竹和苗栗則是每趟加3成。

民眾走出高鐵苗栗站,往小黃招呼站走去,過年大包小包,搭車方便,價錢貴一點民眾還能接受。

民眾vs.記者:「(這個漲價合理嗎)可以啊。」

圖/TVBS

如果依照加價表來計算,苗栗春節期間1月23日到29日,100元路程要多付30元。

民眾:「我在台南坐是漲50元,(可以接受嗎這邊)可以啊,過年期間比較辛苦。」

 
過年期間是計程車黃金期,民眾返鄉搭小黃,可得要多點孔方兄來助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過年#計程車#加價#高鐵#返鄉#春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545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