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黨魁?朱選後10天終PO文 稱「除舊布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吳奎炎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2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5:15

誰要來接下國民黨主席一職改造國民黨,除了已經表態的前副主席郝龍斌外,呼聲一直相當高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連兩日來也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PO文.先說期待台灣政治未來不負人民所託,隔天又說歲末大掃除,除舊布新,但兩篇PO文的態度都是相當曖昧,據悉,朱立倫本人參選意願不高,但有意推薦中生代的立委江啟臣出來參戰!

圖/TVBS

 
歲末年終大掃除,朱立倫這篇最新PO文,是暗喻國民黨也要除舊佈新嗎?畢竟選後十天,沒更新的臉書,終於連日來有了動作!

儘管放的是試乘新北環狀線的照片,但這篇不單單體驗政績,眾人關注要不要扛起國民黨主席一職,朱立倫也提到,他說我們期待台灣政治可以一次一次實現人民的需要,不負人民所託。

只是這是要選,還是不選呀?若選,那將成為對手的郝龍斌,這麼說!

 
圖/TVBS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我也沒有問過朱立倫這件事情,(哪如果你今天跟朱立倫見面,他說要出來選),我覺得很好啊,就是君子之爭嘛,我們本來就是很好的朋友,我們本來就會經常見面,偶爾我也會到他辦公室吃牛肉麵。」

郝朱會是請益,還是刺探敵情,挑在這時間點很曖昧,不過已表態參選的郝龍斌或許能放心,據悉,朱立倫對這屆主席補選參選意願低,反倒是鼓勵中生代的江啟臣攬下重任!

立委(國)江啟臣:「至於我自己本身,在這個改革當中,應該放在什麼位置,我也會鄭重思考,但是我也一再強調,因為既然這是我的責任,我個人也不會缺席,國民黨的改變跟改造的一個工作。」

圖/TVBS

只是黨內喊改革,要改造被點名是前主席人馬主導的親藍粉專,藍白拖的逆襲,卻發起批鬥外省掛的相關連署,其中還點名要開除郝系子弟兵,游淑慧的黨籍!

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國民黨過去就是外鬥外行,內鬥內行,這就是我最受不了國民黨文化的一個地方。」

選主席郝龍斌開第一槍,但現在看似腹背受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主席#郝龍斌#江啟臣#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12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