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我貪污比陸嚴重? 馬:痛心疾首

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亞洲政經風險報告出爐,在17個國家的貪污排行榜中,台灣竟然比大陸還要高出一名!總統馬英九對此十分重視,親自召開記者會,表示痛心疾首,對貪污絕不姑息,速審速決!

總統馬英九:「最近陸續爆發軍中將領、政府官員涉嫌貪瀆的案件,這2天亞洲政經風險公司,發表亞洲地區國家貪污評比報告,結果台灣貪污程度居然比大陸嚴重!

對這點感到痛心疾首,我們認為對政府、對國軍聲譽都造成非常大的傷害,雖然這些貪瀆案件發生時間都在前政府,民進黨政府執政時期,但肅清貪瀆是新政府無法迴避的責任。

所以我一方面肯定檢調機關追查弊案的辛勞,另一方面也期許司法機關,不限於檢調機關,也包括法院,要秉持勿枉勿縱的精神,對弊案絕不姑息,查辦到底,而且應該速審速決。」

馬英九認為,許多弊案一一浮現,如果不嚴加查辦,等於腐蝕台灣最根本的民主成就與核心價值,弊案不分藍綠、官階高低,都要限期撤查,也要求行政與司法單位限期3個月內,提出就重大弊案檢討報告與制度改進方案。

不過民進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只要馬政府被批評,就會推出陳水扁轉移焦點,還說「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要馬英九反省「向中國靠攏」的錯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1

0.0656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