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也淪陷!華盛頓州首起武漢肺炎確診


發佈時間:2020/01/2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2 11:39
圖/路透社
圖/路透社

武漢肺炎也延燒到美國,美國華盛頓州,出現首起確診病例,儘管美國機構,正研發新型疫苗,但至少得花一年的時間,而德國病毒權威專家則認為,武漢肺炎疫情嚴重程度,應該不如SARS。

主播:「這是第一次,美國診斷出這種疾病。」

 

記者:「目前病毒確診的病患,是來自華盛頓州西雅圖。」

美國媒體頭條報導,因為當地出現第一起,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30多歲男性,15日從大陸返回西雅圖時,還沒有症狀直到19日,身體不適就醫,經過檢查才確定染上,武漢肺炎,目前已被隔離治療。

CDC疫苗暨呼吸道部門主任梅森尼爾:「從武漢返國的的旅客,應該要留意是否有發燒和呼吸道感染。」
 

這幾天武漢肺炎,大陸境外地區,陸續出現確診個案,除了泰國、南韓、日本外,美國也淪陷,疫情蔓延,也導致美國道瓊指數,週二大跌152點。

記者:「芝加哥這裡的海爾機場,會對來自武漢的乘客做篩檢。」

為了避免疫情擴散,美國即日起,宣布擴大檢查,從原本的舊金山,洛杉磯到紐約甘迺迪機場、亞特蘭大及芝加哥國際機場等,也宣布展開篩檢。

柏林病毒研究專家德羅斯登:「我們需要的是決策,我們要釐清是或不是,是否有新型病毒存在。」

儘管全球恐慌蔓延,但德國權威病毒學者德羅斯登,今天卻說,照目前跡象來看,武漢肺炎疫情,不會比SARS嚴重,他相信大陸政府,有能力阻止這種新型病毒的傳播。

《TVBS》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肺炎#疫情#擴散#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841

0.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