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生選美 校園吹「童顏巨乳」風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童顏巨乳」形象出現的廣告電玩美少女,在NCC的警告下,收斂了一些,但這波童顏巨乳風卻沒因此結束,甚至吹進校園裡,世新大學和內衣業者舉辦的一場網路選美活動,說主題是「清新性感」,不過目前入圍的前六強,全都穿的火辣清涼,而且必露乳溝,這就是所謂的「清新性感」嗎,引發爭議。

大膽秀內在美,表演怎麼更換內衣,還要不時在床上滾來滾去,世新的大學生在鏡頭前這麼敢露,該不會是童顏巨乳風潮,也吹進了校園裡吧?世新大學學生莊莉萍:「得到百分百女生真性感。」

口號一喊立刻破功,原來世新和內衣業者合作舉辦票選活動,說是純真性感選美,可是參賽的大學生卻都在比火辣,比誰穿的少,大方展現傲人的上圍,是真的青春無敵還是又落入物化女性,拍廣告的同學說,絕對沒有情色意味。

莊莉萍:「主要訴求是以少女般清新的氣息出現,所以他們跟物化女性,其實沒有關係,(不過)就還蠻害羞的,因為平常不會穿的那麼性感。」

說沒有物化女性,又坦承其實平常不會穿太裸露,一切都是為了學校活動;低胸、爆乳的確吸引目光,帶來話題,但電玩美少女最時興的裝扮,流傳進校園,不免被垢病。

◎翻攝自活動網頁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5

0.0931

0.2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