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教仍不滅!雙胞胎姊妹赴陸失聯 母哽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25

台中日行一善協會,聖母林欣月雖然被起訴,求處重刑,但其實還有不少被害人,還沒脫離協會,回到家人身邊,嘉義一位陳小姐,就有一對雙胞胎女兒,和一位19歲女子加入後,前往大陸,從此音訊全無。

圖/TVBS

 
站在照片最後兩位24歲的雙胞胎姊妹和朋友一起到海邊玩開心比YA還有這位女孩,穿著儀隊服裝笑容靦腆的19歲詹妹妹加入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後,現在三個人都在大陸音訊全無。

家屬陳小姐:「很無奈,包括現在快過年了,找不到孩子,我們真的是每天以淚洗面,真的是都,都快得憂鬱症了。」

陳小姐講到哽咽一對雙胞胎女兒,從去年5月到現在不見人影完全被邪教洗腦。

 
家屬陳小姐:「地檢署我有收到它的傳票嘛,我去那邊等她,等(我女兒)她們出來之後,他們的裡面的那些那一些信徒,就把我們擋開不讓我們靠近。」

見不到女兒,也無法聯絡,只知道中華日行一善學會台灣據點,被破獲後,邪教成員都轉往大陸,也不知道女兒是生是死,過得好不好。

家屬陳小姐:「即使有打人的人都不敢講,還有林欣月打人都不敢講,完全是聽從林欣月的她的指令就是說,你要說我是幫他按摩的。

圖/TVBS

同樣也是小孩被困在邪教的還有呂小姐,她說就算中華日行一善學會的靈魂人物聖母已經被逮但邪教還是在運作。

家屬陳小姐:「被林欣月矇騙的很嚴重,洗腦的很嚴重沒有她的指令,沒有林欣月的下令每個人都不敢回來,(她會說)你沒有好好的修的話,你會因果報應。」

陳小姐和呂小姐曾經都是中華日行一善學會聖母林欣月的貼身幹部層級相當高大家都分別叫他們副長老、道長,他們最熟知邪教運作方法。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家屬:「幹嘛,你拍什麼拍。」
 

過去在邪教在台中大里的道場,就有婦人被帶到道場,邪教不僅要求她,一整天都要待在道場和家人斷絕聯繫,家屬上門找人還被怒嗆。

日行一善學會教徒vs.家屬:「你來幹什麼,有人說你可以拍照,(你不要亂動我喔),這私人場所黑白來。」

圖/TVBS

靠洗腦信徒,吸收成員,壯大邪教組織。

實際回到大里的道場,還有鋪地板,內部擺設像講堂﹐疑似還是繼續傳教。

 
鄰居:「(現在)剩下2、3個人在這裡住。」

邪教首腦遭到逮捕起訴,但還有多少父母小孩還不知去向無法鬆一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行一善協會#邪教#雙胞胎女兒#音訊全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773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