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怨韓趕工鋪路「刷存在感」 養工處:既定工程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48

路平是韓國瑜市長最引以為傲的政策,但這幾天在鳥松區澄清路的道路刨鋪工程,卻惹來民怨,有網友爆料,說高雄到處趕工,連在大醫院附近也是,不只影響送往長庚醫院的病患,甚至包商都被要求,過年不能休,得在罷免第二階段前,弄出些門面成績,但包商否認過年得加班,工期也在21日深夜就結束。

圖/TVBS

 
遠處傳來鳴笛聲,救護車呢,從圓山路下來,左轉要往長庚醫院,在路口被車流堵住。

白色休旅車卡在十字路口,前面塞住只好倒車讓路,結果被按喇叭,一樣往市區方向,從長庚醫院過來的車流,兩線道加外側公車,遇到道路限縮又卡住了,因為道路正在刨鋪,雙向四線道變2線雙向,來到這至少得塞10幾分鐘。

貨車駕駛vs.記者:「塞車嗎塞10幾分鐘有。」

 
圖/TVBS

貨車駕駛vs.記者:「很塞嗎,很塞,你剛剛等多久了啊,大概10幾分鐘。」

這裡是鳥松區澄清路,道路刨鋪,救護車從長庚要往市區的也是塞,一路鳴笛也開不快,有網友抱怨高雄現在到處在趕工,連大醫院外不顧病患運送需求,封路施工,甚至爆料,包商被要求就過年也不能休,這兩個月要趕緊弄些門面工程,市長在不在都要怨,澄清路那麼大條一定要又挖又鋪,刷存在感嗎。

刨鋪工人vs.記者:「今天最後一天了啦,最後一天了喔,沒有那個事情啦,哪有過年沒在休假的。」

工人否認過年得加班,澄清路刨鋪到21日深夜結束,4天就完工,同樣鹽埕區七賢蓬萊路也在刨鋪,工程也是過年前就結束。

圖/TVBS

工人vs.記者:「過年有休息嗎,休息餒。」

高市養工處科長林宜俊:「訊息是非常的子虛烏有,過年的時候市區道路的使用頻率,是比平常高了許多,那市府也絕對不可能要求包商,在年節的時候還要再做這些趕工,因為準備的工作應該是在平常就要做好了。」

 
被說罷免二階段連署前,韓市府要做出門面工程,養工處強調,道路刨鋪都是持續不斷,澄清路的工程,去年四月就決定,請大家別有過多臆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路平#韓國瑜#高雄#罷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89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