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軍內鬨? 臉書粉專連署「開除韓黨籍」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14

2020國民黨慘敗,黨內掀起一波檢討聲浪,現在更有臉書粉專發起連署活動,說要開除高雄市長韓國瑜,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跟游淑慧的黨籍,因為在選舉期間,多次批評主席吳敦義甚至不力挺他推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造成藍營今天的狀況。

圖/TVBS

 
基進黨準立委陳柏惟:「自己的市長,自己罷免,好不好(好)。」

罷免韓國瑜聲浪來勢洶洶,但前院才失火沒想到後院也不平靜。」

臉書粉專藍白拖的逆襲,17日發文說要連署要求,開除韓國瑜羅智強跟游淑慧的黨籍內文直接點名韓國瑜,2019年的五點聲明指控黨中央權貴密室協商,引發藍營庶民跟權貴的戰爭,還說他多次攻擊馬前總統,最過分的是跑去力挺傅崐萁,無視國民黨的花蓮立委候選人,破壞花蓮的選情,話鋒一轉更把矛頭對準,選後力倡改革的青壯派議員羅智強跟游淑慧。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14):「你今天願意為國民黨,來去做這一點個人的委屈犧牲的話,我告訴你我負荊請罪,你叫我到吳斯懷門口跪我都可以。」

毫不掩飾要吳敦義推出的不分區立委,為黨著想自己選擇離開還多次批評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他跟游淑慧被點名,應該比照李正皓模式被開除。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我完全不贊成,我覺得黨內要互打到這種地步,那真的是要傷透支持者的心。」

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這個是挺吳的一些年輕人,他們覺得說+1的年輕青壯派,他們是挺韓的,比較像是挺吳跟挺韓的之間,有一些衝突啦。」

不諱言就是挺吳青年在背後操作,羅智強出國沒有辦法取得回應,但游淑慧直接在臉書上反擊,說比蝦味先還瞎,要版主男子漢一點出來面對2020國民黨慘敗,檢討改革聲浪不斷,首當其衝是領軍的主席吳敦義,但風波沒隨著交出寶座而平息,反而是掀起更大的波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臉書粉專#國民黨#內鬨#羅智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635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