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諷刺!5歲女童畫全家福 車禍賠命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4/08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場車禍奪走2條人命,5歲的涂小妹還在唸幼稚園,老師說,她經常畫全家福,家人感情應該不錯,沒想到發生意外。而8歲的涂小弟,是這場車禍唯一的生還者,雖然他已經恢復精神,傷勢也不嚴重,但受到過度驚嚇,在醫院中沉默不願和人說話。

8歲的涂小弟,在車禍中唯一倖存生還,額頭上還留著大大小小的擦傷,左手因為骨折打上石膏,坐在病床上,看著家人帶來的漫畫書。醫院護士:「1、2、3,這樣有沒有比較舒服。」

經歷一場重大車禍,涂小弟幸運只受到輕傷,表面上恢復精神,但心裡受到驚嚇,不哭不鬧、害怕陌生人,變得更沉默。記者:「你跟護士阿姨說想看漫畫書?」涂小弟弟:「我想睡覺。」醫師:「他比較沉默,他可能知道家裡的問題,不過他算是輕傷。」

涂小弟劫後餘生,但他5歲的妹妹卻在意外中不幸死亡,幼稚園老師感傷地拿出涂小妹妹留下的2張圖畫。記者:「她都畫爸爸還是媽媽?」涂小妹妹幼稚園老師:「我看到有3、4個人。」記者:「畫全家福嗎?」涂小妹妹幼稚園老師:「 嗯,(大人小孩)感情應該是不錯,這應該是突發狀況。」

涂小妹成為爸爸酒後莽撞開車的犧牲品,同時失去2位親人,她的媽媽淚流滿面,涂姓男子和前妻生的一對兒女,也趕到車禍現場,2家人同時為亡者招魂。

大人爭吵,父親一時衝動毀了自己,5歲的女兒跟著陪葬,留下8歲的兒子,稚嫩幼小的心靈,得和媽媽一起承受沒了爸爸和妹妹的痛,留下難以平復的陰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645

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