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請辭後首度露面 陳師孟:年事高!拚不下去


發佈時間:2020/01/21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22:09

監察委員陳師孟約詢馬英九洩密案判決的法官,引發監察院干預司法爭議,讓他憤而遞出辭呈。請辭後首度露面,陳師孟不改大砲個性,痛批特偵組鼓勵法官使用非常手段辦案,還撂下狠話,如果可以舉出法官因為刑法124、125條被追訴的案例,他就跳蓮花池。

圖/TVBS

 
監委陳師孟,請辭後首度露面,召開記者會報告業務,但講到批評自己干預司法的法官,陳師孟不改大砲性格。

監察委員陳師孟:「對於特偵組的這些檢察官,我並不是意思並不是說他們都是壞人,而是特偵組這個組織本身,讓他們可以用非常,超乎平常的手段,他也是要,把那個案子辦出來。」

圖/TVBS

陳師孟因為計畫約詢,判決前總統馬英九涉洩密案無罪的法官,與法界槓上,遭聯署抗議他監察院干預司法。
 

監察委員陳師孟:「你們任何一個人,舉出一個案例,說這個法官因為(刑法)124、125,他被追訴,那我就,那我就去跳蓮花池。」

面對外界排山倒海而來的壓力,讓陳師孟感受要完成改革理念相當困難,加上近來身體出狀況,才會萌生「不如歸去」的念頭。

圖/TVBS

監察委員陳師孟:「工作很困難,或者說阻礙很多,這個都不是,都不是問題,問題就是說,你看不到,有成功的可能性。」

聲音微微顫抖,口氣似乎帶著無奈陳師孟預計任職到本月底,未來監院收到總統免職令後,他也將成為1992年改制後,首位主動請辭的監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陳師孟#監察委員#追訴#請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705

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