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士林夜市遭惡煞砸攤 棍棒猛K還放炮助陣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5:16

觀光門面士林夜市,居然發生惡煞砸攤傷人案件!21日凌晨10名男子闖入後,拿棍棒猛敲猛砸,甚至還有人點燃鞭炮助陣,過程中還有店員要阻止,結果被利刃劃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嫌犯戴口罩作案,疑似早有預謀,警方鎖定三輛車,追捕鬧事男子!

圖/TVBS

 
這群黑衣惡煞一闖進士林夜市的攤位,二話不說拿起椅子、棍棒一陣猛砸猛K。

這群人戴口罩,疑似預謀犯案,由於整個攤位被大肆破壞,連桌椅也被當成武器,10名嫌犯一副要來尋仇模樣,店員想上前阻止,怎麼攔都攔不住。

攤位的生財工具散落一地,凌亂不堪,其中一人還拿鞭炮直接往攤位丟,現場瞬間燃起紅色火光,警告意味濃厚。

 
圖/TVBS

附近攤商:「只聽到砰砰砰很大聲,不曉得發生什麼事。」

仔細看,10名惡煞不僅把攤位團團包圍,還拿棍棒猛敲、鞭炮示威,當時逛夜市民眾全程目睹,簡直嚇傻,拼命閃躲就怕被波及,還有人拿手機全程錄影,但警方獲報到場,這群人早已逃逸無蹤。

記者張心:「被砸店位置就在士林夜市這處攤位,這群惡煞砸完店,就從這個方式逃逸。」

圖/TVBS

士林夜市開打就在21日凌晨12點多,受害攤位是張姓老闆承租,主要經營射氣球跟丟壘球,當時在場4名店員看到這景象也無力抵抗,對方人多勢眾,其中28歲高姓店員阻止砸店,還因此被利刃劃傷右腳踝。

士林分局文林派出所長李宏聰:「現已掌握策案車輛,及部分犯嫌身分,已經積極展開調查。」

目前警方掌握嫌犯身分,但再看一次畫面,由於士林夜市國外觀光客多,這群人深夜聚眾鬧事,警方不趕緊逮人,恐怕也丟了國家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士林夜市#砸攤#惡煞#棍棒#利刃#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853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