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上百訊息勸進選黨主席!連勝文表態「要戰一起戰」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13:57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國民黨3月將進行黨主席改選,繼前副主席郝龍斌表態參選後,外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有意角逐。今(21日)連勝文受訪時透露的確收到2、3百則訊息勸進,但他仍在和志同道合的同志討論。連勝文強調,黨主席的位置應跳脫個人、集體領導,「真的不能再期待一個救世主!」同時表示若年輕一點的人擔任,「對社會期待我相信會好一點」。
 

連勝文(圖右)接受黃暐瀚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

連勝文今上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POP撞新聞》談國民黨的未來,聲音明顯沙啞的他坦言大選完就累垮了,並稱輔選過程中因為失聲, 2個月就打了5次針,只為了讓聲音出來,即便友人提醒這麼做會有後遺症,但為了輔選他只能如此。

 
 
被問到郝龍斌表態參選黨主席,連勝文說目前以全世界最不好的工作來講,一個可能是在敘利亞拆炸彈,另一個就是來做國民黨的主席,稱「郝市長願意承擔這個艱巨的任務我當然尊敬,講實在話這個時候要出來扛起國民黨這個牌子,其實真的是非常辛苦的事」,認為任何人願意承擔都令人尊敬。

連勝文(圖右)接受黃暐瀚訪問(圖/翻攝自YouTube 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

至於是否有人勸進?連勝文坦言「憑良心講是真的還蠻多的,光我手機裡就有兩三百則的訊息,但重點是鼓勵啦!這些朋友最多的是希望國民黨好,不是希望我好,希望我好就不會叫我出來了!」但他強調,即便自己一個人出來也撐不起整個國民黨,應該是匯集所有黨內年青世代的力量才會更好,只是過程很辛苦。

 
話鋒一轉,連勝文直言年齡不是問題,「利益衝突的迴避」才是重要關鍵,「一群常委每天在拍馬屁,講一些跟社會脫節的話,你覺得這東西比較嚴重還是年齡嚴重?想選總統的人自己去選黨主席,再來改變規則,搞得最後大亂大吵、內部分崩離析,難道沒有利益迴避的問題嗎?」

究竟何時會決定是否參選?連勝文說這2天都在跟朋友密切溝通,被問到家人是否知道他有在考慮?他則表示「沒有家人會希望自己心愛的人在這時候去跳火坑!」強調自己有跟其他同志說,不管是誰出來,其他人一定都要努力支持、一定要群體支持,「要上就一起上,要擔大家一起擔,要戰一起戰,不要一個人丟在那大家看好戲。」

至於主席人選是否要年輕?連勝文認為,年輕人選推動黨務改革會不會比較好他不敢講,但年輕一點主要是給社會多一點期待,「會覺得國民黨有一些改變了,對新世代的人有點期許,給人一種形象上、感官上的改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黨主席#郝龍斌#連勝文#黃暐瀚#參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807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