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被扣薪!外送員「1舉動」復仇挨轟:降薪也合理

編輯 范安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21 08:1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1 08:1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熊貓外送(foodpanda)日前傳出將更改送單費用計算方式,調降單筆獎金,引起許多外送員不滿,近日更串連發起罷工。事隔幾天,一名外送員在送餐時,拿手機拍下裝在保溫袋內的餐點,但照片曝光後,卻讓許多網友看傻眼,批評對方的行為「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粉絲專頁)

 
該名外送員日前在「靠北熊貓」臉書粉絲專頁發布一張照片,只見盒裝比薩被外送員以「直立」方式放入保溫袋內,並在文內附註「領多少錢做多少事!」不過這樣的放置方式,恐怕待餐點送達到顧客手中時,餐點早已面目全非。

(圖/翻攝自「靠北熊貓」臉書粉絲專頁)

照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憤怒,紛紛留言「冤有頭債有主,客人是有欠你嗎?」、「Pizza都翻車了」、「這樣做,客人不再點你們平台的餐,薪水也不再調整,何必呢」、「不開心就對公司,為何要對無辜的消費者」、「這種外送水準,降薪也合理」、「我要是那個客人,我絕對客訴」、「真的覺得你不適合這份工作」、「不開心快點離職好了」、「將心比心」。

另一名同樣身為外送員的網友也表示「我們還是很有職業道德的,提早放年假而已,要送好好的送,消費者跟店家沒他們的事情好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外送員#計單#新制#保溫袋#Pizza#餐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802

0.2032